绿城球迷记录巨幅TIFO制作过程

2015年06月11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巨幅TIFO巨幅TIFO

  初衷

  浙江,东海之滨,自古东南形胜;

  绿城,沙漠绿洲,独撑浙江足球大旗。

  五年前,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五年后,钱塘潮涌,东海蛟龙。

  东之青龙,钱塘入东海,故东海蛟龙。

  青龙之浙江绿城,蛰伏东海多年,今翻江倒海,逆流图天下。

  绘制过程

  5月11日晚,由杭州绿城俱乐部球迷协会牵头组成的工作组开会将TIFO主题定为“东海蛟龙”(尺寸15M乘15M),期望浙江绿城化龙腾飞。

  5月12日,各项物料采购,布料拼接。

  5月13日下午,八位会员在黄龙东广场,用时5个小时完成了基础工作——打格子。当晚杭州下起了大雨,第二天的制作成了问题。

  5月14日上午,我们将绘制场地移至黄龙网球馆,开始16个小时的奋战。由于基本都是首次参与TIFO制作,在分工、定位、落笔,每一笔下去都要斟酌好久生怕自己负责的部分完成不好耽误进度,画笔你我交接之时,这就是团队精神。

  下午5点,青龙潮水初具轮廓,所有人长舒一口气。快马加鞭,晚上更多会员加入了上色的队伍,大家卯足了劲争取提前完工!

  随着“东海蛟龙”四个大字完工,整个TIFO经过2天一夜在大家的辛苦努力下终于完成!

  16日比赛当天,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 TIFO出现在绿魂看台(东22、21区)之上。

  尽管TIFO没有那么巨型,尽管展示过程显得不那么完美,但它毕竟也寄托了我们的感情。5年前,我们画了以“凤凰”为主的重生;5年后,就当再次练手;接下来,我们还将有新的作品出现,也期待大家的参与。

  感谢参与本次手绘TIFO的会员及球迷:他山石,哲哲,马艳艳,不瑶了,河马,利华,阿力,伯嘉,小智,CC,阿华,X宇星,阳阳,蓝韵,灿儿,亚楠,邵爷,章浩,玄一,小伟,球叔,李博…

  感谢黄龙体育中心提供的场地支持!

  风雨绿魂 永不言弃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中超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