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太内向全队帮沙拉维融入!新闻官主动约台球

性格太内向全队帮沙拉维融入!新闻官主动约台球
2019年08月20日 09:52 国内足球综合
沙拉维展现球星本色 沙拉维展现球星本色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3:2逆转战胜大连一方,晋级足协杯后,申花将士特意跑到客队球迷看台下,向上千名远道而来的申花球迷致谢。在替补席上坐了全场比赛的朱建荣,向正走向申花球迷看台的曹赟定小跑过去,然后一把把曹赟定抱了起来。

  从球场返回酒店的一路上,申花队的内部微信群异常热闹,曹赟定率先发起了红包,大家开始了抢红包大战。因伤留在上海康复的李帅,也在群里发了红包。

  这是一场足协杯半决赛战役的关键性胜利,更是全队上下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的胜利。

  申花是在16日从天津直接飞抵大连的,当天教练组的安排让队员们略有点惊讶。通过微信群,教练组通知大家,晚餐“free”,也就是说,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既可以留在酒店吃,也可以到外面吃。此时距离比赛只有3天时间,教练组给队员放了几个小时假,确实有点出其不意。

  外援语言不通,对大连也不熟悉,因此队里专门让王侃找餐厅,当晚让王侃带沙拉维和莫雷诺去吃牛排。王侃的眼光也不错,找到了一家非常不错的牛排馆,沙拉维和莫雷诺都吃得非常开心。

  沙拉维来到申花一个多月,日常接触中大家感觉到沙拉维非常随和,没有一点球星架子,不过他性格比较内向,话不太多。如何让他在异国他乡更好的打法训练比赛之余的闲暇时光,大家也是想了不少办法。得知沙拉维喜欢打台球后,新闻官马悦主动约战沙拉维。或许是沙拉维自认为台球水平不错,所以接到马悦的邀约后,他一开始还有点惊讶。

  申花抵达大连的第一个晚上,球队下榻香格里拉公寓,那里正巧有台球桌。马悦与沙拉维进行了第一次对决,经过3局的较量,马悦险胜沙拉维。这次交手后,沙拉维意犹未尽,马上订制了一张台球桌,准备放在上海的家中,他也与马悦约定回上海再战。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