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3过人+罗本式打门!卡10尽力了 太想带队进决赛

1V3过人+罗本式打门!卡10尽力了 太想带队进决赛
2019年08月19日 22:43 新浪体育
卡拉斯科太难了 卡拉斯科太难了

  北京时间8月19日,足协杯半决赛一场角逐,最终一方主场惨遭申花逆转,遗憾止步。本场对于卡拉斯科的表现众说纷纭,有人说卡拉斯科太想表现喧宾夺主,有球迷则称他虽没能取得进球但表现优异扛着全队走;那么让我们看看卡拉斯科本场的优异表现吧。

  一开场卡拉斯科就进入状态,两队频繁的转换进攻中屡造威胁,比赛第10分钟他以一敌三的加速后趟球过人仍记忆犹新,或许是他太想为球队攻城拔寨,最终并没有将球送到位置更好的哈姆西克脚下,随即的打门也遭到封堵。

  他的华丽表演仍在继续,先是变向一扣再接转身拉球,但在申花的多人盯防下他继续向前就变得异常艰难,只能选择回传。

  易边再战后,卡拉斯科更是多次险些改写比分,送给龙东的兜传恰到好处;在反击中极限冲刺的内切打门等等都是绝佳良机,可运气并不站在比利时人这边。

  迟迟打不开局面,况且要连追2球的情况下,卡10急眼也只有一声叹息,陈钊的高接抵挡拒绝大门被再次攻破。

  郑龙在比赛末端的转身抽射让一方重新看到希望,卡拉斯科第一个抱起球向中圈跑去,他的确太想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了。

  随着郑龙错失了这次绝平机会后,一方本赛季足协杯征程也告一段落,但卡拉斯科的付出与态度,会被更多球迷看在眼里。

  (莉莉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