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急了!卡拉斯科与申花2人冲突 对喷+拉都拉不住

真急了!卡拉斯科与申花2人冲突 对喷+拉都拉不住
2019年08月19日 22:02 新浪体育
卡拉斯科与曹赟定、孙世林冲突 卡拉斯科与曹赟定、孙世林冲突

  北京时间8月19日,足协杯半决赛的比赛中,申花客场3-2战胜一方挺进决赛;一方先是取得领先后被申花连板3球,虽然郑龙的进球让一方重燃希望,可经过90分钟的决战后一方最终败下阵来。一方队内核心卡拉斯科也与曹赟定、孙世林发生口角。

  比赛第66分钟,卡拉斯科先是与曹赟定发生口角,再被拉开后又与孙世林产生冲突;由此可见卡拉斯科对于本场取胜的迫切程度。

  紧接着第75分钟,郑龙的不冷静行为也为自己招致黄牌;铲断钱杰给后又无对抗的情况下撞到了艾迪。

  一方各项赛事已取得三轮不胜,15日主场2球不敌国安后再次主场折戟;联赛已理论保级的情况下距离第4渐行渐远,足协杯再遭淘汰后也基本宣称与亚冠无缘;希望一方下赛季能卷土重来,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莉莉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