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主场作战要把握住机会 费莱尼佩莱威胁大

于海:主场作战要把握住机会 费莱尼佩莱威胁大
2019年08月19日 17:43 新浪体育
于海 于海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9足协杯半决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今天,上港全队按照惯例没有前往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而是选择在球队基地完成赛前最后一练。不过,今天下午,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于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大将于海在谈到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时坦言:“就像我们主教练说的一样,明天相当于一场决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主场作战,希望把握住机会,最终进入到足协杯的决赛。”

  对方头球非常出色,这几天训练中是否有针对性训练?对于外界关注的这个问题,于海表示:“大家都很清楚鲁能的头球、他们球队的空中作业能力确实很强,费莱尼和佩莱这两个高点威胁非常大,如果单凭个人能力拼头球,可能会比较困难,这就需要我们后防线球员协同在后防线上做一些工作,包括身体上的干扰,互相之间的夹防和保护,明天一战我们队友们一起协同作战非常重要。”(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费莱尼佩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