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没能破“咒” 足协杯预先准备庆功的主队都黄了

鲁能没能破“咒” 足协杯预先准备庆功的主队都黄了
2018年11月30日 22:41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没能逃出魔咒 鲁能没能逃出魔咒

  来源: 线哥 昊运动力 

  2014年的舜天、2015年的申花、2016年的苏宁、2017年的上港,到今年的鲁能,他们都在当年丢掉了足协杯冠军,而且都是在主场眼睁睁看着对手捧起奖杯!足协杯赛,主队目送客队夺冠的“魔咒”还在继续,在今年的济南奥体中心,继续!

  当首回合1:1打完之后,所有人都认为鲁能的优势明显了,但主帅李霄鹏赛前表示,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还不够塞牙缝”!果然,今天比赛上半时,客队国安的开局很顺。

  16分钟国安客场取得领先,李磊左边路传球,巴坎布脚后跟做球,比埃拉得球推入禁区推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球门,0:1,国安领先,总比分国安2-1领先!

  不过主场作战的鲁能,毫不示弱,李霄鹏清醒的调兵遣将立刻迎来了进球。31分钟,塔尔德利任意球打门打穿人墙被侯森挡出,吉尔门前补射破门,1:1,总比分2:2,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就当鲁能在接下来大举进攻的时候,朋友圈也开始流传一段视频,应该是鲁能预先准备好的庆功场所的影像!?

  然而,进攻中的鲁能一次次无功而返,倒是国安在第81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姜涛右路传中,身材娇小的张稀哲后点在两人夹防下头球冲顶破门,1:2,国安领先,总比分国安3:2领先,同时占据客场进球多的优势。

  接下来的时间,球权完全交给了橘黄色的主队,但大家都知道,即使补时7分钟,鲁能想完成逆转好戏也非常艰难。好在鲁能88分钟扳平比分,没让余下的比赛变成垃圾时间。蒿俊闵开出任意球,刘洋前点头球后蹭,塔尔德利后点面对空门头球破门,2:2,总比分3:3,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占据领先!

  补时第5分钟鲁能右路传中,吉尔头球摆渡,随后戴琳禁区内铲倒对手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补时最后一分钟,国安的一次反击中,巴坎布面对空门滑倒,错过了再次领先的机会。但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随后主裁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国安客场2:2战平鲁能,总比分3:3凭借客场进球多成功夺冠。这也是国安时隔15年足协杯再次夺冠,也是队史第四次足协杯冠军。

  提前六个小时进场的客队球迷,国安球迷也算物有所值!恭喜国安,同时也要恭喜鲁能,毕竟他们间接躲开了亚冠联赛的死亡之组。

鲁能国安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