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鲁能展现出顽强斗志 应对两队送上掌声

山东解说:鲁能展现出顽强斗志 应对两队送上掌声
2018年11月30日 21:46 新浪体育
鲁能队员已经拼命了 鲁能队员已经拼命了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30日19:35,2018中国足球协会杯赛第二回合比赛展开角逐,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交手。最终,山东鲁能2-2战平北京国安。北京国安总比分3-3战平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夺冠。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解说嘉宾刘越解说这场比赛。王湛表示韩镕泽,可以打满分。吉尔的补射漂亮。我们终于开始能把炸药包送上去了。比赛就是这样,一定会有胜有负。刘越表示吉尔这个中后卫确实好,选择上抢的时机基本上八九不离十。球队还是表现出顽强的斗志。应该对两支球队都送上掌声。

  刘越谈争冠——

  刘越直言:“双方都有机会夺冠。”

  王湛谈比赛气氛——

  王湛直言:“这是鲁能移师济南奥体之后最为火爆的比赛。”

  王湛谈首发阵容——

  王湛表示:“双方都是延续了上一回合的首发阵容。”

  王湛谈开场表现——

  王湛坦言:“这个总比分在这个阶段上你守是守不住的。这是一场没有任何试探的比赛,从第一秒开始,双方就真刀真枪的来了。”

  王湛谈气温——

  王湛直言:“济南到了这个季节,气温已经比较低了,所以双方的队员都戴上了手套。”

  王湛刘越谈佩莱——

  王湛表示:“佩莱尽量去起到周转但作用。自带体系。北京国安上一回合对佩莱的盯防是完全失效的。”刘越表示:“今天,佩莱参与防守,相对来说比较辛苦。佩莱有参与防守的积极性,但是他防起来是蛮吃力的。”

  第11分钟,于大宝对佩莱犯规。主裁判没有出牌。王湛表示:“在等下一次。”

  第39分钟,佩莱转身打门,球出了底线。王湛表示:“李霄鹏觉得不可思议,又是绝对的机会。”

  王湛刘越谈吉尔——

  王湛表示:“吉尔今天应该是非常关键的角色。”

  刘越坦言:“吉尔这个中后卫确实好,选择上抢的时机基本上八九不离十。”

  王湛谈奥古斯托——

  王湛坦言:“奥古斯托的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国安的进攻质量。”

  王湛刘越谈比埃拉——

  第16分钟,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破门得分。刘越表示:“我们刚刚说到巴坎布的作用。因为有的时候宽度是要利用。戴琳一开始没盯住。坏事是丢了一个球。好事是后面的时间是足够的。控球权这一点很重要。球员在丢了这个球之后有点着急。还得增加对巴坎布的贴身。丢球之后,鲁能这段时间打得还是有点着急。”王湛表示:“现在没有巴坎布的手球,鲁能能否把比赛节奏扳回来。比埃拉是北京国安三个外援之中最稳的一个。”

  刘越谈换人——

  第29分钟,山东鲁能换人,吴兴涵被崔鹏换下。刘越表示:“要在两个边做一个调整。”

  刘越王湛谈吉尔破门——

  第31分钟,吉尔打入一球。王湛表示:“吉尔的补射,漂亮,漂亮。我们终于开始能把炸药包送上去了。这个球来的时间点非常好。”刘越表示:“这次塔尔德利打得很聪明。现在两队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王湛谈北京国安进攻——

  王湛表示:“北京国安的穿透力确实好。”

  王湛刘越谈韩镕泽——

  第3分钟,巴坎布获得单刀机会,韩镕泽扑出巴坎布攻门。刘越直言:“很关键的扑救。”

  刘越表示:“很棒,非常棒。”王湛坦言:“这个半场的韩镕泽额可以打满分。”

  刘越谈塔尔德利——

  刘越表示:“塔尔德利,他的回防很重要。”

  第88分钟,塔尔德利头球破门。刘越表示:“在足协杯的历史上,这支球队一支有绝杀的传统。老塔拼了。”

  刘越谈戴琳——

  第62分钟,戴琳领到一张黄牌。刘越表示:“这几张黄牌在这个时间点出现隐患很大。拼是很拼。”

  刘越谈张稀哲破门——

  第81分钟,张稀哲破门得分。刘越表示:“干扰太远了。他可以从容找弧线。傲骨的分球。另外一个,王彤没跟进来了。”

  刘越王湛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总比分3-3战平北京国安。北京国安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夺冠。刘越表示:“球队(鲁能)还是表现出顽强的斗志。应该对两支球队都送上掌声。”王湛表示:“比赛就是这样,一定会有胜有负。”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