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杀手!塔神连三场破御林军 客场进球太珍贵

国安杀手!塔神连三场破御林军 客场进球太珍贵
2018年11月25日 21:39 新浪体育
塔尔德利连续三场破国安 塔尔德利连续三场破国安

  在中国足球赛季收官戏足协杯决赛中,鲁能客场1-1逼平国安。昂首回到济南,静待次回合较量。而在比赛中,塔神继续破国安球门,达成三破御林军壮举!  

  回到赛季伊始,中超联赛首轮鲁能即迎来与国安的对决。凭借塔神的梅开二度以及吴兴涵的进球,鲁能主场3-0完胜国安,赛季开门红。

  而到了8月份联赛第16轮,鲁能赴工体挑战国安,比赛中塔神4分钟闪击得手,半场结束前国安又奥古斯托任意球扳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中超两回合京鲁PK,鲁能一胜一平,塔神两战斩三球助球队豪取6分。而在今晚的足协杯决赛中,塔神继续扮演国安杀手的角色。

  客观来说,今晚的比赛自克拉滕伯格哨响以来,主队国安就占据着优势。并通过控球掌控者局面,而鲁能这边继续稳守。国安默契的进攻组织也收到机会,奥古斯托远射击中横梁令山东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塔神点球命中塔神点球命中

  局面被动,鲁能没有慌了神,而是利用自己的优势稳扎稳打。其中定位球就是鲁能占优的一项。

  利用一次角球,蒿俊闵刁钻的弧线制造了巴坎布的手球,鲁能逆势的机会来了!

  如此良机,必须由射手塔尔德利尝试。

  面对选择侧扑的侯森,巴西人大胆推中路,皮球轻松入网。助鲁能取得领先。

  而塔神也借此完成赛季三场对决皆破国安球门的好戏!

  最终的比赛是1-1;鲁能取得宝贵的客场进球。下场回到济南,期待塔神率领鲁能队友们带来亮眼的发挥。

  (本心)

国安鲁能御林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