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烦恼!一方进4强遇难题 保级关键时刻死亡赛程

幸福烦恼!一方进4强遇难题 保级关键时刻死亡赛程
2018年07月24日 21:54 新浪体育
一方面临魔鬼赛程 一方面临魔鬼赛程

  一方顺利在客场拿下了中乙球队四川九牛,继2013赛季之后再次闯入了足协杯的四强,这对于志在复兴的大连足球来说无论如何都是一个好消息,但是球队进入四强也给自己的保级重任加上了一重负担,毕竟进入四强意味着至少要比自己的保级对手们(贵州恒丰与鲁能比赛还未结束)多踢两场比赛了。

  对于其他保级球队来说本周中是难得的休息时间,而对于一方则不然,仍在征战足协杯的球队必须连轴转。

  一方在联赛重燃战火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战平河北华夏遗憾未能拿到3分,仍未脱离降级区,他们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仍然存在,可以说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从7月18日到8月18日,一方要连续参加9场比赛,不可谓不魔鬼。天气越来越热,这也将是整个赛季中最考验球队意志品质的阶段。

  由于世界杯严重挤压了下半个赛季的赛程,一周双赛的次数突然间变得多了起来。一方闯入足协杯八强,就要比其他保级对手多踢两场,进入半决赛了就要再多踢两场,而半决赛的比赛时间是在八月末和九月末,正是保级的关键时刻,如何取舍阵容到时候将考验舒斯特尔。

  一方毕竟已经打进了半决赛,轻易放弃是不可能的,在足协杯赛场上为大连足球争得荣誉同样重要。在未来一个多月内的中超联赛中,一方5主3客,相对有利。一方主场成绩不错,迄今已连续5场不败。而8个对手当中,上港、国安外,全部都是中游以下球队,更包括建业、亚泰、泰达等直接竞争对手。如能在这一阶段取得理想成绩,一方保级难度将大为减小,这也将更有利于他们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发力。

  (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