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足协杯战泰达全力争胜 谈如何防对手反击

施密特:足协杯战泰达全力争胜 谈如何防对手反击
2018年05月01日 19:59 新浪体育
施密特微微一笑 施密特微微一笑

  5月2日,北京中赫国安将迎来足协杯16强的比赛主场对阵天津泰达,这也是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不会容易,我们在一个月前刚刚和对手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大家都看到,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只拿到1分。但是我相信大家从那场比赛看到我们的状态还是不错的,我们目前需要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明天我们会在主场全力争胜进入下一轮。

  联赛中第一次碰到天津泰达时,对手的防守反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威胁,尤其是阿奇姆彭速度很快,明天国安在应对对方防守反击时有何安排?对此施密特表示:对于打反击的球队,我们已经经历过很多回,很多对手在由守转攻时都是试图打我们的反击。而且不光是对我们,对所有对手都能在防守端制造困难。我们通过比赛一次次实践,这都能帮助我们的球队成长。我们的控球率很高,同时我们也在优化自己的进攻和防守。我们会在丢球后展开反抢,当对方把球送到脚下速度很快的球员脚下时,我们也能很快控制住。我们每次的防守策略也会根据对手不同有所调整,明天和天津的比赛肯定会跟打贵州的策略有些不一样,我们会根据对手的不同做有针对性的部署。

  当被问及明天的杯赛和周末对上港的联赛做何取舍和安排?对于这个问题,施密特直言:我们在备战过程中只看下一场比赛,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等到裁判吹响终场哨音后,我们才会考虑对上海上港的比赛。目前我们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和泰达的比赛中。虽然今天小韦也来到现场,但是这和周末的比赛没有关系。

  双方在第一次联赛交手时,对方4141阵型中有一个专门的球员限制国安的后腰,明天的比赛有何安排?施密特回答到:那场比赛我们的控球率很高,我们在前场控球时也没有依赖某个单一的队员。我们现在的优势是我们有很多善于控球的队员,他们之间的配合是很默契的,能够创造一些空间,如果对手想在场上给我们某个队员一些特殊的关照,那同时也会给我们队其他队员更多发挥的空间,这样对对手的阵型也会造成一定的冲击。所以我并没有觉得有任何问题。

  (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