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世界波!华夏闪电战奏效 罗森文695天后再破门

超级世界波!华夏闪电战奏效 罗森文695天后再破门
2018年04月24日 20:03 新浪体育
罗森文接受队友祝贺 罗森文接受队友祝贺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18年足协杯第4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苏州东吴,比赛开始仅仅1分37秒,华夏幸福球员罗森文禁区外一脚远射破门,帮助球队客场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罗森文时隔695天后再度为华夏幸福取得进球。

  足协杯第4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中乙球队苏州东吴,由于规则限制华夏幸福不得不全华班出战,罗森文也获得了宝贵的首发机会,他没有辜负主帅佩莱格里尼的信任,开场仅仅1分37秒就取得了进球,并且是一脚漂亮的世界波。

  罗森文上一次为华夏幸福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2016赛季,2016年5月29日华夏幸福客场3-1击败重庆力帆,罗森文替补登场打入一球,今晚这粒世界波距离上个进球已经有695天,本赛季罗森文出场时间锐减,仅仅在球队客场2-4输给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了20分钟,相信今晚这脚世界波也会给他在主帅心中加分不少。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