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世界波+禁区过3人!权健天降奇兵 索萨不愁了

惊天世界波+禁区过3人!权健天降奇兵 索萨不愁了
2018年04月24日 17:47 新浪体育
苏缘杰梅开二度 苏缘杰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4月24日,足协杯第四轮,天津权健客场3-0击败大连千兆,顺利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轮换出场的几位球员表现亮眼。

  全场最让人关注的无疑是U23新星苏缘杰,这位边路好手颇受索萨器重,而他也用实际行动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比赛仅仅1分钟,苏缘杰就用一脚超级吊射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十多分钟后,他又反越位强行突破再下一城!两粒进球都非常精彩。这并不是苏缘杰首次闪光,本赛季亚冠赛场他就获得了多次出场机会,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中,苏缘杰首发出场,多次利用个人能力在边路突破,为球队制造得分良机,甚至拼到了抽筋。

  苏缘杰状态正佳,可以说为索萨解决了一个难题,因为上周与一方的中超联赛,刘奕鸣吃到赛季第四张黄牌,本周将缺阵对华夏的关键战,而刘奕鸣不仅是球队的主力中卫,更是首发U23人选,但经过今天的表现,索萨很可能周末就将让苏缘杰首发,他也有能力胜任。

  另一位球员本场也有着上佳表现,他就是后腰大将裴帅,从亚泰转会而来之后,他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维特塞尔和赵旭日两人搭档的位置非常稳固,这也是原因之一,不过恰好也是上周,赵旭日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目前伤势情况不明,如果本周末赵旭日无法赶上比赛,那么裴帅就是天然的替代人选。

  不仅在中场拦截梳理方面表现优异,裴帅最后还在对方禁区内连过三人破门,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进攻技巧,他和苏缘杰的出现,可以说帮索萨解决了燃眉之急。

  (一拳超人)

权健索萨足协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