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杜长杰破门难救主 建业1-2负沈阳出局

足协杯-杜长杰破门难救主 建业1-2负沈阳出局
2018年04月24日 17:28 新浪体育
建业足协杯遭淘汰 建业足协杯遭淘汰

  足协杯大冷门!4月24日下午,2018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中超球队河南建业客场1-2不敌中乙球队沈阳城市建设,无缘足协杯第五轮赛事。上半场沈阳城市建设依靠前天津泰达球员李志斌的梅开二度,暂时2-0领先。第76分钟,中场送出妙传,杜长杰长途奔袭后远射破门。

  河南建业这个赛季战绩并不好,前7轮1胜1平5负积4分,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3位,已经成为降级热门,主教练塔拉吉奇下课,马宝刚担任代理主帅。中乙球队沈阳城市建设在中乙联赛3胜1负排在第四位,而在足协杯中,他们的表现更为出色,分别淘汰了包头南郊、中超降级队延边富德,杀入足协杯第四轮。

王国明失误送礼王国明失误送礼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沈阳城市建设率先制造威胁。第6分钟,沈阳城市建设差点破门,李志斌中场附近拿球长途奔袭,晃过门将王国明后射空门,球被补防的球员挡出。第8分钟,沈阳城市建设角球进攻,又是李志斌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3分钟,河南建业后场大脚回传,门将王国明门前停球试图过人,但被李志斌上抢断球直接送入球门。沈阳城市建设1-0领先。

沈阳队第二球沈阳队第二球

  第16分钟,沈阳城市建设界外球掷入禁区被解围,赵均胸部停球后凌空倒钩射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29分钟,沈阳城市建设再次攻破河南建业的大门,但姜骁宇接球时越位在先,李志斌的进球被判无效。直到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河南建业才获得第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但是刘恒的远射放了高射炮。补时1分钟,沈阳城市建设再次破门,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李志斌快速插上扛住陈灏后,在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沈阳城市建设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纷纷换人,河南建业的钟晋宝、龙成替补登场,沈阳城市建设则用朱俊辉换下朱世玉。第54分钟,姜骁宇手球送给河南建业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顾文祥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2分钟后,河南建业再次组织进攻,靳琪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李志斌故意阻挡快发任意球,被黄牌警告。

杜长杰破门杜长杰破门

  第69分钟,河南建业角球进攻,龙成禁区内抢点头球吊门,球被沈阳城市建设门将没收。随后,李本舰在防守时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河南建业扳回一分,河南建业中场送出长传,杜长杰得球摆脱防守长途奔袭到禁区前大力远射,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2-1。

  随后,靳琪犯规染黄,同时送给沈阳城市建设任意球,赵均禁区外远射打飞。第79分钟,杜长杰禁区内抢点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0分钟,陈子介前场断球,稍带两步后直接起脚远射高出横梁。第84分钟,沈阳城市建设反击被杜长杰拉倒,但主裁判并未出牌,反而给了抗议的杨健黄牌。

  进球信息:

  沈阳城市建设:第13分钟,河南建业门将送礼,李志斌断球送入空门。

  沈阳城市建设:上半场补时阶段,沈阳城建送出过顶球,李志斌快速插上凌空抽射破门。

  河南建业:第76分钟,中场送出妙传,杜长杰长途奔袭后远射破门。

  黄牌信息:

  沈阳城市建设:32-李志斌(第62分钟)、10-杨健(第84分钟)、29-刘文庆(第93分钟)

  河南建业:35-李本舰(第71分钟)、21-靳琪(第77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河南建业:19-王国明;4-韩轩、7-杜长杰、20-希尔买买提·阿力(第46分钟 2-龙成)、21-靳琪、22-龙威(第63分钟 35-李本舰)、23-王飞、24-刘恒(第46分钟 30-钟晋宝)、25-陈灏、27-路尧、31-顾文祥

  沈阳城市建设:1-刘君;5-刘洋洋、7-姜骁宇(第59分钟 33-张兴博)、14-陈子介、16-朱世玉(第46分钟 2-朱俊辉)、18-赵均、19-贾东升、26-陈国禄、28-纪超(第67分钟 10-杨健)、29-刘文庆、32-李志斌

  (零零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