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武汉楚风合力点球4-1石家庄永昌晋级32强

足协杯-武汉楚风合力点球4-1石家庄永昌晋级32强
2018年04月12日 17:15 新浪体育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15:00,2018足协杯迎来第三轮最后的争夺,石家庄永昌远赴武汉,客场挑战武汉楚风合力队,第32分钟,杨一鸣门前头球破门为永昌打破场上僵局;第84分钟,武汉楚风合力队获得点球机会黄磊主罚命中,扳平比分,双方常规时间比分1-1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武汉队门将张迅伟发挥神勇连扑两粒点球,最终武汉楚风合力队以4-1的比分战胜石家庄永昌晋级足协杯下轮。

  武汉楚风合力队的前身是武汉宏兴足球俱乐部。这支队伍曾以球风硬朗所著称,虽然只是一只业余联赛队伍,但这支队伍却在曾经横扫整个武汉足球圈。同时,在足协杯赛场上,这支队伍之前可谓是当之无愧的黑马。2014年中国足协杯上,武汉宏兴队再次成为第一支击败中超球队的业余球队获“燕京啤酒2014年中国足协杯黑马奖”。

  石家庄永昌本赛季对阵容进行了大换血,球队多以年轻及新球员为主。联赛开始后,这些新鲜血液则表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态势。五场比赛三胜两平保持不败,强大势头彰显劲旅本色。

  因为调换后的比赛场地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看台已经超过了使用年限,本场比赛不对球迷开放。

  比赛开始后,石家庄永昌队基本占据了场上主动,武汉楚风合力队在立足防守的同时也有反击机会。 第8分钟,石家庄永昌队进攻,詹敏伟一脚远射颇具威胁,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18分钟,石家庄永昌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武汉队门将张一诺牢牢将球扑入下怀。第21分钟,武汉楚风合力队获得任意球,祁重喜直接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弹回,邓圣再次射门,皮球又被永昌队后卫挡出。

  第32分钟,永昌队左路进攻,魏敬宗边路传中到门前,杨一鸣门前头球破门,永昌队1-0领先武汉楚风合力。第40分钟,武汉楚风合力获得角球机会,30号赵远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永昌队门将张一诺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1-0领先武汉楚风合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武汉楚风合力队进攻获得机会,郭园同几乎形成单刀,但是到了禁区后被回追的后卫抢先破坏。第54分钟,楚风合力队进攻击中门柱。随后石家庄永昌做出换人调整,刘鑫瑜和陈子桐分别换下是魏敬宗和武浩然,安硕回撤中后卫。第81分钟,石家庄永昌进行人员调整,刘子铭替下郭松。

  第84分钟,武汉楚风合力队黄磊突破被放倒,制造点球机会,黄磊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武汉楚风合力队1-1石家庄永昌队。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比赛尾声,武汉楚风合力险些反超白,吴攀反抢单刀形成打门,石家庄永昌门将张迅伟将球扑出。下半场补时3分钟。足协杯武汉楚风合力队与石家庄永昌队90分钟战成1-1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点球中,武汉楚风合力进球,石家庄永昌射门被张迅伟扑出,点球大战中武汉队1-0领先;第二轮点球,武汉楚风打进,石家庄永昌队射门又被张迅伟神勇扑出 ;第三轮点球中,武汉楚风合力击中门柱弹出,但是石家庄永昌击中横梁弹出,双方都没有进球,点球大战武汉2-0领先永昌。第四轮点球中,武汉楚风合力命中锁定比赛胜局,总比分武汉楚风合力队以4-1的比分战胜石家庄永昌晋级足协杯下轮。

  进球信息:

  第一球:第32分钟,杨一鸣门前头球破门;

  第二球:第84分钟,武汉楚风合力:黄磊主罚命中;

  武汉楚风合力:1-张迅伟,3-向鑫,4-何磊,6-祁重喜,8-邓圣,11-郭因同,16-王江,17-孙凝喆,19-杜明洋,25-朱伟,30-赵远

  替补:5-张敏杰,7-黄磊,13-崔文军,24-吴攀,26-李新宇,28-孙刚,29-张威

  石家庄永昌:29-张一诺,4-周佳豪,5-武浩然,13-冯绍顺,18-吴笑天,19-魏敬宗,22-钟纪宇,23-杨一鸣,26-安硕,28-詹敏伟,33-郭松

  替补:1-吴超,6-陈子桐,20-刘鑫瑜,25-王卓,27-刘子铭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