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次回合已一票难求 传上港夺冠发一亿奖金

2017年11月23日10:38 新浪综合
足协杯次回合一票难求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首回合比赛,申花给了上港600张客队球迷票,按照俱乐部对等原则,上港也在次回合比赛给了申花600张客队球迷票。不过,600张球票远远满足不了申花球迷的需求,目前,次回合比赛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在网上,一张50元的球票被炒到了近300元,而一张80元的球票被炒到了450元。

  不过,之后更有传言称,这场比赛就算有钱也买不到票,哪怕是散客也无法购买球票。周三下午,关于这场比赛的票务信息终于有消息传来,“凡持有2017年中超上港普通球迷套票卡的球迷可享受购买11月26日足协杯决赛上港门票资格,11月23日至24日凭普通球迷卡及球迷卡本人身份证前往东亚票务售票处购买,每人限购2张,价格为200元/张。”这一消息传来,也让不少买不到票的散客找到了方向。

  除了球票被炒到了天价,坊间也有传闻称,这次一旦足协杯夺冠,上港将会发一亿的奖金,主力球员可以得到500万元的奖金,但是这样的消息并没有得到上港官方的证实。

标签: 上港足协杯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