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官方确认博阿斯可指挥决赛 仅吕文君停赛

2017年11月14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博阿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中国足协杯官方微博公布了足协杯 决赛停赛通知,上海上港前锋吕文君两张黄牌停赛,两队其余报名教练员及运动员均可参加第一回合比赛,这也就意味着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能够指挥首回合比赛。

  中国足协杯官方微博:

  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第七轮(决赛)第一回合停赛人员名单:上海上港11号吕文君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两队其余报名教练员及运动员均可参加第七轮第一回合比赛。

  说明: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45条规定,职业联赛中停赛的,需要跨年度执行的,将在下一赛季被处罚对象所参加的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最高级别联赛中继续执行。

  此前博阿斯因为在上港与国安比赛中侮辱裁判员,被中国足协处以中超禁赛4场以及之后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4场。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阿斯吕文君上海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