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庆祝动作模仿巴黎新星 奥斯卡有望赶上下轮中超

2017年09月30日23:12 新浪综合
韦世豪庆祝进球

  (稿件来源:上港队报微信公众号)

  1:4客场完胜广州恒大,上港队做到了!

  还是在先被对手破门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这样的胜利就一个字“爽”!

  当上港队打进第三个进球的时候,恒大球迷已经开始纷纷提前退场。

  这场胜利也是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在广州恒大的主场天河体育场取得胜利。

  当然,最最值得说的是,在三支上海球队杀入今年足协杯四强之后,上港队守住了恒大所在的半区。

  以主客场双杀,6:2的总比分淘汰了对手,和上海绿地申花会师足协杯决赛。

  冠军已经属于上海!

  主帅博阿斯在赛后也表示,两支上海球队在足协杯决赛相遇,对于上海这座城市是十分荣耀的事情。

  “两支上海球队会师决赛,这对于上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两支球队都是这座城市重要的俱乐部,我们新一点,对方历史久一点,比我们经验更多一些。两回合的决赛是非常有趣的比赛,希望我们的决赛在一种非常好的环境下进行;在非常安全的环境下完成;还希望两回合的比赛,体育场都坐满球迷。”

  赢在哪里?高点控制住了

  上一场90分钟里0:4,这一场4:1,上港队为什么会有焕然一新的面貌和结果?

  可以说两名中后卫贺惯、葡萄牙球星卡瓦略的发挥至关重要。亚冠客场对阵恒大,上港队的丢球全部都是对方高球在前场引起混乱,然后打进的。本场比赛,贺惯、卡瓦略,还有后腰位置上的蔡慧康都积极地拼抢高空球的第一点和争顶下来之后的第二点。

  恒大在缺少中场组织核心的情况下,唯一有效的进攻被大大限制,主场输球也就在所难免了。

  这里一定要提的就是临危受命的39岁老将卡瓦略,雪藏埃尔克森可以理解,但是艾哈迈多夫也没有来广州,就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包括恒大。

  卡瓦略踢出了联赛客场和江苏苏宁那场比赛一样的高水准,继续成为了球队后场的定海神针。

  赛后博阿斯也点评了卡瓦略的表现,并且表示老卡在足协杯决赛上一样有可能出场,“很遗憾他虽然有经验,但是出场次数很少,因为外援的新政策,我们只能做出这样的选择。他在平时的训练中用他的经验给球员们带来很多东西,我们也因为他在这场比赛中出场而受益。皇马、切尔西,还有葡萄牙国家队,他都拿到了很多冠军,按说他应该每场比赛都有资格打首发,这是一种遗憾。希望未来足协杯决赛他能出场,因为他配得上这样的机会。”

  大场面小将韦世豪,进球庆祝动作是学姆巴佩

  联赛对山东鲁能贡献绝杀;联赛对北京国安梅开二度;现在对阵恒大打进了反超比分的一球。

  韦世豪这位U23小将不但进球都留给了豪门,而且攻破的都是国家队门将把守的球门。对于自己的“大场面”属性,韦世豪表示,“我很喜欢在这种比赛中出场,因为今年出场的机会也不多,能进球很开心。”

  赛后,韦世豪十分低调,被媒体记者叫住接受混采的时候,看到队长王燊超也在接受采访,就十分安静地等到王队采访结束。

  面对媒体的韦世豪更是进行了自我批评,“我觉得这场其实发挥得不是特别好,除了那个进球之外,有很多的机会没有把握好。”

  韦世豪还解释了自己的庆祝动作,是在学巴黎圣日门的超级新星姆巴佩。

  谈到今天的大胜,韦世豪透露了赛前主帅博阿斯给球员们进行了心理按摩,“这场和上一场的心态不一样了,赛前主教练和我们说就当做0:0来踢,所以大家拼劲全力那些这场比赛。和恒大交手了这么多次,我们的经验有了,也更了解对方。而且三线作战,我们都想拿冠军,所以每场都全力以赴。”

  展望足协杯决赛,韦世豪依旧信心十足,“决赛在上海踢,我们当然想夺冠,就这么简单。”

  奥斯卡踢出身价,脚踝受伤尚能独立行走

  本场比赛,胡尔克是上半场先生,球队的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关。下半场属于奥斯卡,先是中路精彩的垫射破门,然后单骑闯关的那脚吊射更是技惊四座。

  可惜的是,比赛中他被恒大的韩国外援金英权恶意踢伤,虽然对方直接吃到红牌下场,但是奥斯卡的伤也不轻。

  好在比赛结束后,奥斯卡虽然脚踝上缠着绷带,但是还能独立行走。联赛间歇期有两周时间,在上港队强大医疗团队的保障下,奥斯卡有望赶上10月14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客场和辽宁开新的比赛,以及亚冠客场和浦和红钻的比赛。

标签: 奥斯卡韦世豪卡瓦略中超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