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这老将从未让人失望 刘健:有信心主场打回来

2017年08月17日12:34 足球报
刘健

  记者白国华上海报道“恒大二队”对上港,戴着队长袖标的是刘健。

  这是斯科拉里对这名老将的信任,刘健今年康复后,作为中卫的主要替补,需要的时候,没让人失望。

  虽然是“二队”,但恒大绝对交足功课,尤其是刚开场的时候,他们简洁而明快的反击让上港很难受,虽然阿兰的射门被挡出,却赢得了一个角球,随后,廖力生右脚主罚右侧角球到小禁区前,阿兰和刘健打出挡拆配合,阿兰利用跑位带走防守球员,上港后卫盯防中不慎摔倒,刘健小禁区前跳起甩头攻门,皮球进入左侧死角,颜骏凌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在角球发出前,张成林曾对刘健耳语了几句,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毫无疑问事关跑位,而在进球后,张成林也兴奋的和刘健一起庆祝。

  进球后,刘健比出了三个数字进行庆祝,分别是3、8和16,众所周知,恒大3号梅方和16号黄博文因为受伤,已经确认赛季报销,老大哥刘健这个手势也是祝福两位队友早日康复。而数字“8”代表着保利尼奥的球衣号码,保利尼奥刚转会巴萨,虽然恒大将帅对这位巴西国脚很是不舍,但是能被豪门巴萨看中并出大价钱买断,也从侧面证明了保利尼奥的价值,恒大队员也为巴西后腰送上了祝福。

  不过,以全主力出战的上港,毕竟实力占有优势,下半场在艾哈迈多夫扳平比分以后,贺惯在终场前绝杀。

  对于1比2这个结果,刘健在赛后说:“刚开始我们踢得还比较顺,下半场的时候可能多少有点被动,在最后时刻丢球吧,可能精力上还是有点不集中,我们在定位球防守上出现了一点问题吧,有点遗憾,但这毕竟只是上半场嘛,我们还有下半场回到广州的比赛,我们尽力打好吧,争取晋级到决赛。”

  本场比赛,恒大队进行了人员轮换,对此刘健也表示:“可能考虑到一周三赛吧,然后后面还有联赛和亚冠,主教练也是在人员上进行了一些轮换吧,我们这个球队也没有什么主力和替补之分,能力都是一样的,所以说我们上来还是按照教练的部署吧,能够取得客场进球肯定是更好一些,但是我觉得还是有点遗憾吧,多多少少有点遗憾,因为1比1的比分更合理一点。”

  如同之前打富力一样,恒大又一次在首回合落后,对于第二回合的比赛,刘健信心十足地,“我们肯定有信心,在主场能打回来,然后晋级,毕竟我们还有一个客场进球。”

标签: 刘健恒大保利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