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贺惯补时破门将功补过 恒大完全换了打法

2017年08月16日21:53 新浪体育
央视:贺惯补时破门将功补过

  北京时间8月16日19:35,足协杯半决赛一场焦点战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上海上港坐镇主场2-1逆转战胜广州恒大淘宝。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二位解说认为,恒大轮换后打法更加务实了,完全换了打法,但到了下半场却难抵上港的强攻。对于贺惯补时破门,徐阳直言是将功补过,弥补了上半场盯人不紧造成失球的过错。

  谈保利尼奥离队黄博文受伤——

  贺炜:一天之内失去保利尼奥和黄博文,这对于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是致命的消息,希望保利尼奥能够在西甲过得愉快,也希望黄博文能够尽快恢复。

  徐阳:谈到保利尼奥的离开,斯科拉里现在是笑容满面,但是谈到保利尼奥的时候,也是眼泪围着眼圈。

  贺炜:当然,我们也必须得承认,没有斯科拉里保利尼奥也不可能来到恒大,这两个赛季保利尼奥帮助恒大夺得那么多冠军和在球迷心中留下美好瞬间,有这些就足够了。

  谈刘健利用角球破门——

  贺炜:张成林和刘健在角球开出之前窃窃私语一番,没想到真的交代好了跑位和路线,小小的谋划收到了效果。

  谈双方开场后场面——

  徐阳:感觉上港队进攻的线路不是特别清晰。广州恒大的战术目的更强。

  贺炜:今天双方火药味还是挺浓的,几个巴西人各为其主。

  谈恒大打法——

  贺炜:今天恒大完全换了一套拳法,跟以往的控制完全不同,中路主动往回收,利用阿兰和穆里奇的速度。而上海上港的速度完全没打起来。

  谈奥斯卡起球吕文君头球中柱——

  徐阳:这一下奥斯卡传的好,传的漂亮,吕文君顶的也不错,头球控制的已经非常好了,运气有点差一些。

  总结上半场比赛——

  贺炜:两支球队以前尽显主力的时候打的都是不相上下,而在恒大轮换后,全主力出战的上港队反而打的没有以前面对恒大那么突出,恒大在失去那么多主力后反而变得更加务实了,不打控制了,主动回收防守。

  徐阳:恒大这些球员虽然平时打的比赛不多,但战术思想非常明确,就是以防守位置,利用阿兰、穆里奇和于汉超的速度,而且恒大球员心态非常平稳,很多球员的脸上总是有笑容,这就让上港打的非常着急了,而且恒大的两个反击点非常明确,就是穆里奇和阿兰,对于上港来说,主要的问题就是没有速度,同时打的不够兴奋,中前场逼抢做的也不够。两支球队或多或少可能都心有旁骛,想着周末还有联赛,不敢发力。

  谈斯科拉里轮换——

  贺炜:对于斯科拉里来说也有收获,以前患得患失,这个放不下那个放不下,现在没有主力后,反而一身轻松,换了种活法,反而活的还不错。

  谈艾哈迈多夫扳平比分——

  贺炜:这段时间恒大防守退的太深了,本身就岌岌可危了,下半场开场之后,一个是上港加强了进攻,但这个阶段有点太靠后了。

  徐阳:现在上港队节奏提起来了,比上半场明显提起来了。

  谈双方90分钟内1-1平方——

  徐阳:这个比分博阿斯是不满意的,但斯科拉里是完全能够接受的。

  贺炜:的确能接受,有客场进球,而且还是平局,在大范围轮换的情况下。

  谈贺惯补时取得进球——

  贺炜:中后卫贺惯的身旁突然没了防守球员,这么近的距离门将根本没有办法。不过这个进球首先不越位,几乎是前面很长一段时间上海上港压迫性进攻累积的效果,恒大在防守中已经倾尽了全力。恒大这套轮换阵容来看,与上港的主力还是存在差距的,尤其是到下半场上港加强进攻的情况下。

  徐阳:上半场比赛刘健的进球就是贺惯没盯住,所以这个球贺惯顶进也算是将功补过了。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大贺炜徐阳阿兰保利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