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战!申花艰难战胜同城小兄弟 手握一球并不保险

2017年08月15日22:1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主场一球小胜申鑫

  1-0!在2017年足协杯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艰难的战胜了中甲球队上海申鑫,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本场派出全部主力出战的申花踢得并不算轻松,但好在最终还是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为了本场足协杯的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申花在上轮的中超做出了大幅度的轮换,这也导致了球队在鲁能大球场以0-5的比分惨败给鲁能。赛后申花主帅波耶特也坦言,球队现在对杯赛特别重视,希望尽快忘掉与鲁能一战,尽快投入到足协杯比赛当中。

  本场,除了仍在养伤的两大外援特维斯和瓜林外,申花可以说派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莫雷诺联袂马丁斯扛起进攻大旗,妖刀曹赟定负责边路突击,足协杯可以出战的秦升与孙世林出任双后腰镇守中场,亚外金基熙统领后防线。

  开场之后,申花就展开围攻之势,频频的向申鑫的球门发起猛攻。上场联赛中坐在教练席上的波耶特,本场从一开始就站在场边不停的指挥着球队的进攻和防守,这也看出了乌拉圭人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和拿下比赛的决心。经过半场的互有攻守,申花终于在下半场取得了进球,金基熙在禁区内接到毛剑卿的倒三角回传,推射首开纪录。首粒进球的到来,大大的提升的申花众将的士气,若不是运气欠佳,申花本有机会将比分扩大。

  对于本赛季已经将全部重心投入在足协杯的申花来说,本场胜利虽然来得艰难但真的很及时。而对于志在拿下足协杯冠军的波耶特来说,虽收获胜利,但未到真正庆祝的时候。手握一个净胜球,申花并不保险,本场同城小兄弟申鑫的确给老大哥造成了很多麻烦。第二回合的客场之战,想必申花从这一刻起就该重视起来。(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