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1/5+天然劣势仍仅憾负 上海并不只申花上港

2017年08月15日22:50 新浪体育
申鑫与申花站在同一平台对垒

  虽然申鑫在首回合意料之中的输给了申花,但这个赛季开始之前,也许有人会想到申花和上港两支巨无霸球队晋级足协杯四强的画面,但是谁也不会想到申鑫也成为四强的一员,并与申花上演了上海德比,上一次申鑫做客虹口还是两年前的中超,两年后两队的差距显然比那个时候更大了。

  本赛季申鑫在中甲的投入都并非最高,成绩也仅仅是中上游,在球员身价方面申鑫全队只有五百多万英镑,仅仅是申花的五分之一左右(转会市场数据),但是靠着球队的不断拼搏,双方还是得以在足协杯半决赛的舞台上平等对垒。

  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太多的眼球都被申花和上港这样的洲际级别的球队所吸引,而申鑫这样的小球会关注者了了,但是小球会也有小球会存在的意义,也有属于小球会自己的骄傲,申鑫也有属于自己的死忠球迷,他也是上海的代表,这也是为什么申鑫在明知希望不大的情况下,依然愿意全主力征战足协杯,这样的球队值得尊重。

  比赛虽然输了,但是申鑫在这样的平台上证明了自己,特别是中甲球队相比中超球队在外援注册数量上有劣势,虽然上场人数一样,但是中超队可以在五个人中间轮换选择使用,而中甲则只能让三个外援从头征战到尾。

  虽然无力撼动巨人,但申鑫依然让小球会在大舞台上绽放了光芒,此刻上海滩不只有申花和上港。

  (猫狮)

标签: 中甲中超申鑫申花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