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先机+11场不败!这两大优势能否助申花挺进决赛

2017年08月15日22:4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占得先机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首场比赛在虹口体育场打响。两支上海球队迎来内战,上海绿地申花再次笑傲同城德比,他们以1: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上海申鑫队,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了先机。

  由于足协杯冠军可以直接获得一张亚冠联赛的入场券,中超列强对于这项杯赛可谓空前重视。在强手林立的足协杯赛场,来自中甲的上海申鑫脱颖而出历史上首次杀入四强,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让人刮目相看。他们在足协杯赛场每前进一步,都是在创造属于自己球队的历史。因此,对于他们半决赛的对手上海绿地申花,尽管过往交战成绩不佳,但申鑫将士并无惧色。而申花队则近况不佳,最近四场正式比赛未尝胜绩的他们,早早的就把目光瞄准了足协杯的比赛。由于在联赛中落后较多,通过联赛成绩晋级亚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主教练波耶特近两轮中超也是战略性的放弃,连续以大比分输给了贵州恒丰和山东鲁能,舍中超保足协杯的意图非常明显。

  本场比赛,申花队精锐尽出,几乎派出了能出场的最强阵容。最终结果也不出意料,尽管申鑫全力抵抗,进攻打的有声有色,发挥出了远超一般中甲球队的水平,但却始终未能敲开李帅把守的城池。虽然申花外援马丁斯浪费了多个单刀机会,但是申花队还是凭借金基熙在第54分钟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

  虽然号称同城德比,但是上海申鑫一直以来在实力和球队影响力上似乎都很难与上海申花队抗衡。算上今天这场比赛,申花在与申鑫的交锋中已经保持了11场正式比赛不败(7胜4平),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其中更不乏6:2、4:2这样的大比分。上海申鑫队上次在正式比赛中战胜申花,还要追溯到2011年的7月2日。虽然这次半决赛申鑫具有先客后主的优势,但是在客场落败之后,考虑到他们面对申花一胜难求的客观情况,无疑他们晋级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

  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申花能否继续保持对申鑫不败的纪录,昂首挺进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连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海申花上海申鑫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