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轻易认输!申鑫盼足协杯延续连胜 战申花体能是劣势

2017年08月14日10:50 足球报
申鑫期盼爆冷

  申鑫希望延续连胜

  记者陈伟报道 虽然15日有足协杯半决赛的任务,而且是面对中超球队,但是申鑫并没有选择放弃联赛,他们在对阵丽江飞虎的比赛里派出了全主力,最终主场3比0完胜。

  与联赛里惨败的足协杯对手申花相比,申鑫的优势在于信心上升,但劣势是体能或许会受到影响。

  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申鑫淘汰苏宁晋级,虽然创造了球队在足协杯的最佳成绩,但是主教练胡安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是,球队的板凳深度能否应对双线作战?

  “足协杯给我们联赛造成了很多的影响,和贵州队的足协杯导致我们两位外援受伤,这也造成球队在之后几轮联赛没有赢球,这很不走运。”不过,晋级足协杯4强也让球队的士气高涨。“随着足协杯晋级4强,联赛战胜超越,我明显感觉球队状态的回升,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本轮联赛,申鑫轻松取胜,凭借克莱顿、季俊和比罗比罗的进球,申鑫主场3比0大胜丽江飞虎,球队4连胜(联赛3连胜,足协杯主场击败苏宁),依旧保持冲超的希望,虽然胡安并不认为球队这个赛季的目标是冲超。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程的比赛,申鑫作客3比1击败丽江飞虎,是中甲联赛到目前为止,少有的几支能够在高原客场从丽江手中抢到3分的球队。主场再胜,申鑫实现了对丽江的主客场双杀。

  不过,申鑫没有多长时间来仔细品味这四连胜带来的喜悦,因为15日,他们就要迎来足协杯半决赛。对于申花的表现,申鑫也已经了解,申花虽然输球,但轮换了大半主力。

  “足协杯赛事确实对中甲球队来说非常不利,无论是对阵苏宁,还是接下来和申花的比赛,他们都有5个外援名额,可以在联赛和足协杯中轮换,而我们只有3位外援,并且不能轮换,只能轮换中方球员。”胡安有些无奈。

  数据显示,申鑫的近4场比赛,三位外援劳尔、克莱顿和比罗比罗几乎都是打满,连续作战,外援的体能是否会出现问题?

  王赟在近期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虽然王赟是从申花租借至申鑫的,但是双方在签约的时候并没有回避条款。对于王赟是否出场,申花的态度是要看申鑫的安排。

标签: 王赟申鑫胡安足协杯丽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