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上港要想拿冠军 肯定要从恒大身上踩过去

2017年08月04日14:00 新浪体育
上港进入半决赛

  8月3日,2017年足协杯结束1/4决赛的较量,上海上港主场4-0战胜天津权健,在首回合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惊天大逆转。在半决赛中他们遇到的对手是广州恒大,赛后上港球员王燊超在采访中表示:“要想拿冠军,肯定要从恒大身上踩过去。”

  上海上港在足协杯半决赛将面对广州恒大,加上之前联赛的两场对阵,上港本赛季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条战线将与恒大进行6场比赛。对于这个问题,上港球员王燊超说:“今年跟恒大的交锋会比较多,我们非常珍惜和他们的交锋,恒大是非常强的球队,跟他们踢能锻炼到,也能增强我们的实力。另外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冠军,要想拿冠军,肯定要从恒大身上踩过去。”

  目前,上港已经与恒大交战2场,中超首回合比赛中恒大3-2战胜上港,第二回合两队2-2战平。接下来,两队将在足协杯和亚冠连续交战,中超里也是直接的争冠对手,属于恒大和上港的三线之战已经打响。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燊超广州恒大上海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