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卡帅为何暴怒:毛巾引发冲突 队务被3人推搡

2017年08月03日22:57 新浪体育
权健队务与上港助教的冲突

  上港逆转权健的这场比赛中,不仅过程让球迷印象深刻,场边的那次争执也让人非常费解,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卡纳瓦罗如此暴怒?

  相关阅读:拉都拉不住!微笑的卡帅急了 李玮锋英文大骂|图

  上半时第35分钟,卡纳瓦罗突然暴怒,身边的助教拉都拉不住,而领队李玮锋更是破口大骂,虽然转播镜头没有拍摄完全,但是能看出来双方队务是因为一块毛巾产生了冲突,这也引起了双方教练组的大规模冲突。

  赛后一段视频较为完整的记录了当时的情况:由于队内有权敬源这样的大力掷界外球高手,权健在攻方区域放置了一块毛巾,以便权敬源擦拭皮球。

  不过上港的一位助教(绿色背心)却将这块毛巾拿走,看到这一幕,权健的队务(黑衣)上前讨要毛巾,两人发生顶牛,权健队务最终将毛巾抢下。

  此时又有两位上港教练组成员前来,一把把权健队务推开,并且再度抢回了毛巾,权健队务的帽子也在冲突中被打掉在地,心有不甘的权健队务随后来到上港替补席理论,这其中就发生了前文卡纳瓦罗暴怒的一幕。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纳瓦罗权健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