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悍将3天2次被同方式碾压 这两黄能记一辈子

2017年08月02日23:01 新浪体育
刘军帅在比赛中

  短短半周时间,中超上海两强的两个超级10号外援就各自为鲁能U23年轻人刘军帅上了一堂“足球知识课”,而这“两堂课”对于刘军帅的成长来说可谓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也许这些镜头会长久的存留在他的脑海里,而这些镜头对于他来说虽然都很尴尬,但意义深远。

刘军帅防守胡尔克染黄
刘军帅防守胡尔克染黄

  连拉带拽还拽不住对手,这似乎成为了刘军帅近两场比赛给球迷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上周末鲁能主场对阵上港的中超联赛中,刘军帅司职防守型后腰,重点看防上港的核心箭头人物胡尔克,当时上港形成反击,胡尔克一路带球推进并且成功利用爆发力和速度生吃刘军帅,刘军帅在无法拦截皮球的情况下不得已连拉带拽,最后甚至快要抱住了巴西人,来阻止其推进,最终不得已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刘军帅被莫雷诺生吃染黄
刘军帅被莫雷诺生吃染黄
就是拉不住吃黄牌也不冤
就是拉不住吃黄牌也不冤

  今天的比赛,刘军帅再次被申花的箭头人物莫雷诺上演了同样多的戏码,在被对手完成穿裆过人后,刘军帅再次连拉带拽阻挡对手进攻,最终莫雷诺自己无奈地停了下来,由于犯规动作过于明显,主裁判石祯禄立即向刘军帅出示了黄牌予以警告。

  三天内两次被对手的超级外援“羞辱”染黄,22岁的刘军帅付出了成长的代价,作为当年95国青的后防主力,一名拼劲十足,高空防守能力出色的中后场队员,比赛是残酷的,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在与对手的对抗中占得主动权,从而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两张黄牌相信会让他在未来的日子里收获很多。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中超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