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不会在上港主场死守 目前只考虑足协杯

2017年08月02日23:10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8月3日,足协杯将迎来八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天津权健队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权健在主场3-0大胜对手,已经占得先机。不过,面对明天的比赛,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在战前表示:绝不会采取死守的战术。

  谈到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首先表示:杯赛和联赛的性质完全不同,明天的比赛我们不能出现失误。非常感谢昨天的广州德比,恒大队的表现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虽然我们首回合在主场的结果不错,但明天比赛结束前,此前的一切都等于没有发生。上海上港是非常强劲的一支球队面对他们,在他们的主场想要死守是根本不可能的,同时我们从建队第一天就不是这种战术打法,因此明天是一场正常的比赛。

  恒大之所以能够在主场翻盘,在很多人看来是富力队球员陈志钊在上半时就被罚下,而权健队最近几场也有红牌发生,这场比赛会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呢?对此卡帅直言:红黄牌问题不是决定比赛结果的主要因素,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过9个人还取得胜利的时候,最重要的还是球员整体怎样面对。昨天的广州德比比赛,不是一人被罚出场而受到改变,还是我说的那样,比赛一定要保持足够注意力,全力以赴完成比赛。

  除了足协杯与上港交手,本周末的中超联赛,两队还要再次过招,而且还是上港主场,两场比赛会如何分配阵容与体能,卡纳瓦罗则表示:现在这个时候,如果问我哪个重要,我肯定说杯赛更重要,我们之前的付出到了收获的时候了,不过接下来我们还要不断学习,保持我们的打法迎战每一个对手。(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纳瓦罗权健足协杯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