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B罗两枪挑落前足协杯冠军 苏宁豪阵成他背景

2017年08月01日22:46 新浪体育
比罗比罗

  中甲球队上海申鑫杀入足协杯四强,创下了球队足协杯历史上的最佳战绩,而首功之臣便是94年出生的巴西小将比罗比罗。这名身高只有1米64的巴西小黑一人完爆苏宁防线,两个回合里独造三球,次回合比赛中更是完成梅开二度,率领球队4比3淘汰苏宁。

  在首回合苏宁与申鑫的较量中,上海申鑫面对众星云集的中超土豪苏宁竟然没有处于下风,特别是球队的10号当家球星、22岁的比罗比罗展现了超强的实力,多次戏耍苏宁后防线,一次小角度爆射击中立柱,连续踩单车加变向过人更是将苏宁的大牌外援打的没了脾气,最后克莱顿扳平比分的进球也正是源于比罗比罗的任意球间接助攻。

  此番申鑫回到主场,在对手开场闪电破门的局面下,比罗比罗闪电扳平,尤其是得球后连停带过,摆脱周云的防守杀入禁区破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个人能力展露无疑。随后巴西小黑又通过一记点球补射完成梅开二度,虽然第一下点球被扑,但机敏的反应和抢点能力,让其完爆苏宁防线。

  要知道,比罗比罗当你加盟申鑫的身价只有200万欧元,相比之下,身价是比罗比罗几十倍的特谢拉和马丁内斯则相形见绌,就连解说这场比赛的评论员都直言,这位中甲200万新援买太值了,远超中超1.2亿外援。的确,在上赛季刚加盟申鑫一个赛季中,比罗比罗就打入18粒进球,今年联赛中,申鑫将更多的得分任务交给了克莱顿,而比罗比罗更多是利用他的冲击力和爆发力都给对手防线制造威胁。

  比罗比罗的身高只有1米64,这也使得他速度奇快,拿球转身十分灵活,不禁让我们想到球王马拉多纳,这么强的外援竟然只要200万欧元相信一定是令对手苏宁羡慕不已,事实证明了买外援不是名气大身价高就能帮助球队,申鑫也成为继黄海和北控之后2011年以来第3支杀入4强的中甲球队。(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比罗比罗苏宁中超中甲克莱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