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王赟今天表现非常好 苏宁是强劲的对手

2017年08月01日22:36 新浪体育
胡安

  北京时间8月1日晚19:35,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打响,江苏苏宁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开场48秒,吉翔头球破门取得梦幻开局,第5分钟,比罗比罗单刀破门为申鑫扳平比分;下半场比罗比罗通过点球补射梅开二度,最终申鑫主场2-1战胜苏宁,总比分4-3淘汰苏宁晋级四强。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鑫主帅胡安点评了本场比赛:“两回合比赛结束了,今天我们的队员竭尽了全力,刚刚我在更衣室有祝贺大家,今天这场比赛来了很多观众,希望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很多快乐,今天晚上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棒的,比赛打得很棒,我们首回合是2比2战平对手,今天第一分钟就丢球,但是我们球队打出了气势,很快了扳平了比分,之后扩大了比分,打出我们申鑫水平,苏宁是强劲的对手,他们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让我们杀进四强。”

  比赛结束之后,卡佩罗先生总结比赛时认为认为苏宁球队自己出现了失误,申鑫主帅胡安认为球队赢在哪里呢?对此,胡安表示:“我尊重卡佩罗先生,不过,我个人觉得我们今天的第一个进球是我们球队自己打出的精彩配合。”

  下一回合希望碰到什么样的对手?胡安笑言:“首先还是想享受今天比赛,享受当下,今天我来了很多西班牙朋友,还是先享受这场比赛的快乐吧。”

  对于今天王赟的表现,胡安给予高度赞誉:“王赟表现非常好,他也是刚刚伤愈复出。王赟也是伤了很久,他也是刚刚复出,他在场上的表现,为球队带来了稳定性。”

  对于赛后是不是与卡佩罗交流不顺畅,当时发生了什么?胡安立即表示:“没有没有,没有什么,每一名教练都想取得好成绩,正常交流,就场上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曲小尤 发自金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申鑫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