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起航!穆里奇登场送准助攻 这球可能救恒大命

2017年07月19日22:30 新浪体育
场上的穆里奇

  阔别三载,愿你回来仍是那个少年。从24岁到28岁,从中甲冠军到中超冠军,再到亚冠冠军,穆里奇把他最好的职业生涯留给广州。7月12日,当恒大官方宣布穆里奇回归时,不知有多少的广州球迷留下热泪,也不知有多少的中国球迷意外感慨。2017年7月19日,中国足协杯1/4决赛,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穆里奇正式登场亮相,开始他在广州恒大第134场的比赛。

  说来也巧,穆里奇当时离开恒大的时候就是足协杯。在2014年的7月15日,广州恒大在足协杯比赛中对阵广州日之泉,在那场比赛之时,恒大为穆里奇举行了温暖的告别仪式。在场的广州球迷高举着横幅,送别这位为球队效力133场,打进77球,帮助球队站上亚洲之巅的功勋外援。

  当时,广州恒大官方为穆里奇制作了一张告别海报,主题为“说不出再见”。说不出再见,那就不说再见,时隔三年之后,广州恒大履行当年的约定,将穆里奇在2017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建重新迎了回来。再次回归,斯科拉里没有让他急于上场,在调整过一周之后,恒大决定让他在足协杯比赛中先找找状态。

  离开是在足协杯,归来还是在足协杯,当穆里奇登场的那一刻,不知道广州球迷是否有些慌神儿,当年的广州猎豹,似乎从来没有离开过这里。不过怀念归怀念,其实球迷对于穆里奇目前的竞技状态还是十分清楚的,目前31岁的他已经过了职业生涯巅峰,在广州恐怕也很难能达到当年叱咤亚洲的高度,谁让当年的穆里奇太过迷人,恒大球迷愿意给他再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穆里奇助阿兰
穆里奇助阿兰

  本场比赛穆里奇没有首发,而是在下半场57分钟被替换上场。登场之后的穆里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比赛第85分钟,富力后场控球时传递失误,恒大迅速展开反击,穆里奇右路传中被黄政宇封堵,但黄政宇将球挡向了球门方向,阿兰得球后转身低射破门。

  目前的穆里奇肯定不是在他最好的时候,无论是他的状态还是体能都需要恢复的时间,球迷也希望穆里奇能够尽快调整好自己,成为恒大阵容中一个有力的补充。

  (A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奇广州恒大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