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鲁能对足协杯不够重视 吉尔表现太有失水准

2017年07月19日22:20 新浪体育
鲁能1-3不敌申花出线形势变被动

  北京时间7月19日20:00,足协杯第5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客场3-1战胜鲁能。BTV体育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魏祺和嘉宾朱煜明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直言鲁能第一个失球是吉尔失误造成,作为巴西国脚有失水准。朱煜明还是表示,鲁能的排兵布阵出现了问题,马加特应该吸取一下教训,鲁能对待足协杯不够重视。

  谈申花存在问题——

  朱煜明:球队现在的问题比较多,波耶特从赛季初亚冠资格赛失利,大家对他战术上的质疑也没有停止过,他的外援前场很难形成固定的组合,后防线也一直处于变动中。

  谈马丁斯开场3分钟倒勾破门——

  朱煜明:这个球鲁能的防线在干什么啊?站在原地看马丁斯表演,传中的质量也不错,吉尔对这个球的落点判断出现了问题。太失水准了。

  魏祺:这个球匪夷所思。这个球丢的太意外了,你作为主力中卫还是巴西国脚,这样的失误很不应该,有点太失准了,申花第一次射门就出现进球了。

  谈鲁能阵容——

  魏祺:今天的阵容鲁能的硬度和厚度似乎差了点。

  谈佩莱进攻犯规吃黄牌——

  朱煜明:这个球佩莱是有点犯规,他应该是奔球去的,但是给牌?

  魏祺:应该不是有意的,这个位置佩莱犯规没有任何意义。

  谈马丁斯梅开二度——

  朱煜明:这是完全被防守反击打死,今天郑铮和吉尔的状态都不好,吉尔干嘛去了这个位置?今天吉尔和郑铮的分工有点不明确,一打全穿,波耶特上半场的战术还是大获成功。鲁能拳头还伸进袖子里还没伸出来,就被申花打了两个直拳。

  魏祺:关键是打一个有一个,只要传过去,这个球就打进了。

  总结上半场比赛——

  朱煜明:鲁能上半场的排兵布阵出现了问题,另外是没有跑动,大家进攻推动太慢了,又回到之前站着踢的踢法了,要是这种节奏,申花根本不怕。申花上半场采取了一种积极的防守态度,拿球的思路很明确,一下就直线穿透传球,打到特维斯和马丁斯。申花上半场思路明确,队员执行起来也很容易,状态也很好。

  魏祺:今天鲁能后防出现这么大的问题还真是没想到。

  朱煜明:是不是有点低谷了申花啊。瓜林没上,曹赟定没上,就觉得申花给予的压力会很小,但没想到申花今天效率如此之高。

  谈蒿俊闵攻入一球——

  朱煜明:蒿俊闵完成了鲁能顶级联赛第1000球!李建滨的位置解围下意识一踢也没想到,李帅的视线受到了阻挡。

  谈毛剑卿替补出场进球——

  朱煜明:他现在有经验了,原来一上来就一对一突你,这个球打的真刁啊。毛剑卿兴奋起来像个孩子,换人如换刀啊!

  谈鲁能对足协杯不够重视——

  魏祺:鲁能今天怎么踢都不顺。

  朱煜明:对足协杯还是不够重视,因为他现在的位置往上面努一努力还是有希望进亚冠的。

  总结全场比赛——

  朱煜明:今年鲁能就是802,8个人留在自己半场,前面留两个突击手,有机会就打反击,进攻力度可能不是很强,鲁能的排兵布阵和用人,马加特应该好好检讨一下,吸取一下自己的错误。

  魏祺:还有第二回合,还有机会翻身。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吉尔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