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龙:遇到卡帅是荣幸 训练完全付出才有机会

2017年07月19日21:45 新浪天津
王晓龙本场比赛首开纪录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9日晚,天津权健队迎来了足协杯第五轮首回合的比赛,面对拥有奥斯卡、浩克和武磊坐镇的上海上港,天津权健队继续着强势的发挥,3-0取胜对手,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踏进了足协杯四强。

  本场比赛,此前获得机会并不太多的王晓龙重回首发,而王晓龙也抓住了这次机会,首开纪录帮助权健先入为主。“赛前,卡帅在训练中和我们有过很多沟通,针对他们的外援,防守时很少回防,我们在由守转攻上的速度要加快,多打他们的身后”赛后,王晓龙也透露了权健此战的制胜法宝。

  谈到自己久疏战阵后重回首发的感受,王晓龙继续说道:“卡帅是一个很看重训练质量的教练,只有训练中百分之百甚至百分之一百二的付出才能获得机会,之前可能自己的训练没有到达他的要求,最近一个月自己很努力,在训练中全力以赴,也相信卡帅一定会给我机会,自从加盟权健,也一直希望融入球队,也更希望通过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

  谈到自己的主教练卡纳瓦罗,王晓龙接着说道:“遇到卡帅是我的荣幸,也希望在他的调教下自己能回到从前的状态,这半年和卡帅最大的改变,就是自己对于足球的热情和激情,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已经随时做好出场的准备。”

标签: 王晓龙权健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