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德比富力多将回归 凑齐完整阵容斯帅盼有建树

2017年07月17日11:15 《足球》报
李提香等联赛禁赛的球员可以出战足协杯

  记者王伟报道 饮恨长春,两天后的晚上8点,富力将在足协杯的1/4决赛首回合中,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恒大,富力想求一胜,需要的运气和奇迹。

  输给亚泰后,斯托表示,“队员们已经很努力了,但我们有些时候不能寄予太多希望,从现实情况看,水平不够的话,就没法赢球。”

  作为主教练,这样的表态,无疑承认目前富力的水平,还没有达到随时赢对手的能力,尤其是在陈志钊、李提香、姜积弘停赛,弋腾和雷纳尔迪尼奥受伤的情况下,富力整个中轴线少了赛季初的四五名主力球员。

  17日,富力将返回广州,与亚泰的这场比赛,斯托将腿部不适的雷纳尔迪尼奥留在广州,一方面是让他进行调整,另一方面,让他留够体能,准备和恒大的这场足协杯的广州德比。

  从19日的广州德比人员准备来看,弋腾有望在对恒大的比赛中复出,此外,联赛中停赛的陈志钊、李提香,在足协杯可以上场,加上对长春停赛的姜积弘,也将回到队中,富力在中后场的球员,基本回到了赛季初的完整阵容。

  事实上,正是这套阵容,在本赛季中超,首个广州德比中,差点在天河体育场掀翻恒大,而对恒大的客场,正是富力“临尾香”的开始,那场比赛,郜林比赛最后时刻头球得手,将比分扳成2比2。

  对于与恒大的这场德比,斯托在长春时表示,接下来要根据球队医疗组给出的建议,决定阵容上的安排,实际上,他最期待的是弋腾和雷纳尔迪尼奥的康复,在上赛季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正是因为雷纳尔迪尼奥的停赛,导致富力中场失控,最后被恒大淘汰。

  “我期待着在广州德比有所建树,期待着在比赛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方法。”斯托说。

  从目前两队的实力对比来看,富力与恒大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在汪嵩和于洋离开后,球队在过去多场比赛中为之埋单,当然,启用年轻队员,势必要交一些学费,但富力期望在关键比赛中,获得提高。

  此外,本赛季富力结束在广东省体育场的临时主场后,回到越秀山主场,已5轮不胜。值得一提的是,趁着球队在联赛中的连续两个客场的机会,富力将越秀山的座椅从蓝色改成了金黄色,期待这一改变为球队带来好运,击败恒大。

标签: 雷纳尔迪尼奥富力广州德比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