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两将赛季首次亮相 直言球队正在正确轨道发展

2017年06月22日00:25 新浪体育
杜明洋首次亮相

  6月21日,在足协杯第4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结果国安队在错过多次射门良机的情况下,反被对手打入一球,最终0-1不敌申花队,惨遭足协杯出局。

  本场比赛,国安队在落后的时刻调兵遣将,先后换上了杜明洋、张辛昕这两名球员,这也是他们在今年的比赛中第一次亮相。其实对于这两名球员,球迷和媒体们都并不陌生,杜明洋在上赛季最后阶段得到启用后表现非常不错,一度被认为国安中场未来接班人,可惜的是中国足协突然在赛季前出台了U23球员新政,出生于1993年的杜明洋刚好年龄超出了23岁,在这种情况下,杜明洋和很多24岁球员一样,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好在杜明洋自己没有放弃,一直在预备队和训练中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于是在这场足协杯的比赛中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赛后代理主帅谢峰也肯定了杜明洋的表现。谈到自己的发挥,杜明洋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今天的比赛有点遗憾,今天我们机会特别多,但临门一脚差一点,其实我们比申花踢得更好,真的是差一点运气。

  对于自己在本赛季因为新政而很难获得出场机会时,杜明洋倒是非常淡然:我还是做好自己的训练吧,保持好状态,随时准备出场机会,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把握住。

  等待机会的还有老将张辛昕,虽然张辛昕在队中算是一名老队员,但体能与状态都并不差,只是今年被莫名其妙“封杀”,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无法进入,这无疑对国安也是一个损失。在谢峰出任代理主教练后,张辛昕在上一轮比赛就进入18人名单,本场足协杯更是得到了出场机会。

  赛后张辛昕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真是非常遗憾,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打得好赢不了,有时候不顺利,把握机会能赢。今天比赛虽然输了,找回了团结一致的劲头,现在我们球队最宝贵的地方就是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每个人把最大能力发挥在场上,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不遗憾,相信让球迷也能看到我们的努力,我们现在正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发展。(宋词 发自上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辛昕杜明洋国安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