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无奈打得漂亮却出局 直言别悲观还要争亚冠

2017年06月21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张晓彬盯防莫雷诺

  国安队与申花队的足协杯比赛结束后,国安队球员迟迟没有走出来。球员们在通道内情绪低落地等候着统一出发的指令。不远处的混区内,媒体们也在继续交流着这场比赛。

  “今天这场球的上半时可能是我们今年打得最差的45分钟。”申花新闻官马悦在混采区内这样说到。而边上的一位国安跟队记者则摇摇头无奈地说到:“这可能是国安这两年打得最好的一个上半时比赛……”

  站在各自不同的角度,两个人说得都没错。可惜,最终的结果却是表现好的国安没有赢球,中场休息就遭遇下课声的申花主帅波耶特反而笑到了最后。难怪国安队代理主教练谢峰在赛后无奈地表示:有时候运气能决定一场比赛。

  是的,这场比赛国安确实欠缺一些运气。虽然三天前刚刚经历京津德比,国安虽然没有任何休整,在第二天就来到上海备战这场比赛,赛前主力前锋伊尔马兹因为轻伤没有参加踩场训练,给国安队带来不少的困难,但重新找回凝聚力的国安队在开场打得非常出色。无论是场上的主动权,还是有威胁的得分机会,都在国安这一边。可惜的是,即使是空门的机会都被申花球员在门线上挡了出去。

  可以说,这场比赛的失利对国安队的士气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赛前国安队球员真是憋足了一股劲想要在客场拿下这场胜利,主力后腰张晓彬就说到:真的特别遗憾,战前我们士气非常高涨,希望客场战胜对手,上半时开场拼得比较凶,从前场就开始带逼抢,我们本来应当有三四个得分机会。没办法,责任在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对方就一个机会,今天怪我们自己,创造了机会没有把握住。

  不过,对于媒体们提及上半时45分钟是国安队今年或者说这两年表现最好的半时,张晓彬却不这样认为:我觉得上半时其实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如果是真实水平,可能上半时比分就3-0了。

  一心想通过足协杯拼一下亚冠资格的国安队,如今只剩下了中超联赛。而在中超联赛中,以国安队目前的积分想要取得亚冠资格似乎很是渺茫。对此,国安队的球员倒不这样认为,张晓彬就直言:你们怎么比我们还悲观呢?联赛才到13轮,还有很多场比赛。足协杯失利,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不完全是坏的事情,我们可以更加专注联赛。现在我们就要好好准备下一场打江苏,一定要争取在主场战胜江苏队,联赛我们还有希望向前追,我们要有这样的信心。(宋词 发自上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安队亚冠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