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态度转变更让人称赞 运气不好赢球才是关键

2017年06月21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击败亿利晋级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记者:牛志明

  比赛进行到80分钟的时候,团泊足球场雷雨交加,气氛也紧张起来。这时候的马加特显得有些紧张,他在场边不断的呼喊着场上的队员,因为1比0是个危险的比分。幸运的是,鲁能顶住了天津亿利的狂轰乱炸,赢下了这场比赛。但让人揪心的是,蒿俊闵受伤离场,赛后马加特也透露了蒿俊闵的伤情。

  本场比赛,天津亿利果真是替补阵容出战,但是他们并非没有想法。全华班首发出场,他们立足防守,鲁能基本全主力出战,95年的曹盛成为右前卫奇兵,首发登场。鲁能在上半场牢牢掌握场上的局面,佩莱击中门框,之后他助攻塔尔德利进球,鲁能取得领先。

  然而,1比0显然不是安全的比分,这也给了天津亿利反扑的想法。中场休息后,天津亿利连续换上两大外援伊德耶和古德利,很显然是想要扳回比分。局面上鲁能不再是绝对掌控,天津亿利不断威胁鲁能的球门,随着时间的流逝,1比0的比分让天津队的求胜欲望更强,比赛变得紧张起来。   

  第60分钟,鲁能球迷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出现。蒿俊闵在一次突破中被曹阳犯规,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后,蒿俊闵无法坚持,无奈被换下场。蒿俊闵在队医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走回更衣室,可以看到他的膝盖并不太敢发力。走回更衣室的路上,蒿俊闵一直看着场上的情况,少了他的鲁能中场,失去了控制权。现场的鲁能球迷有些激动,对曹阳也是言语问候,因为每个人心里都清楚,蒿俊闵的作用。

  正如马加特赛后所说,比赛因为1比0的比分变得更胶着,甚至最后一分钟还十分激烈。幸运的是,鲁能顶住了,将胜利拿到手后,晋级足协杯下一轮。就在比赛最后时刻,可以看到马加特的紧张。第82分钟,当鲁能获得任意球后,马加特怒吼着想要让队员转移到边路进攻,不过队员们选择了更稳妥的回传,这一幕可以看出马大帅的紧张。   

  就在比赛进入80分钟后,现场开始下雨,球场上空可以看到闪电,雷声也响了起来,给人一种有些窒息的感觉。这时候,鲁能全队都在咬牙坚持,这对他们的体能消耗不小。塔尔德利不只是取得了进球,他的态度转变更让人称赞,比赛甚至是拼到了虚脱。下半场他一次次的在前场冲杀,只可惜没能扩大领先优势。曹盛的远射击中门框,鲁能的一次传中再次击中门框,运气并不是很好,但赢球才是关键。下一轮,鲁能将对阵申花。  

  对于这场比赛首发的曹盛,马加特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曹盛是我们夏季转会窗口开始后,报名的一名球员,过去几个月的训练,感动了我,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得了一个席位,他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赛后谈到自己的发挥,曹盛并不是很满意:“其实发挥一般,,本场比赛赛前的个人目标是进球,那个远射打在横梁上没有进球,有些遗憾。很感谢主帅对我的信任,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希望未来越好越好。”  

  赛后,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蒿俊闵的伤情。球员通道里,蒿俊闵自己一瘸一拐的走向大巴车,并没有人搀扶,这意味着伤情应该不是很严重。马加特赛后也说到:“蒿俊闵在比赛中膝盖位置出现了一个碰撞,当时很疼所以把他换下,我们回到酒店后会开始对他进行治疗,具体的伤情确定和恢复还要等回济南后确认。我们尽全力的帮助他恢复,是否周末的比赛可以踢,还要等待明天或者后天才能有明确的消息。”  

  最理想的情况是,蒿俊闵只是硬伤,短时间内就可以康复。我们也祝福蒿俊闵伤无大碍。

标签: 鲁能足协杯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