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首胜却"帮"保级对手忙 建业解脱亚森露微笑

2017年06月21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卡佩罗终于迎来首胜

  北京时间6月21日19:35,2017年足协杯进入第4轮较量,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第57分钟,谢鹏飞助攻吴曦得分,凭借这粒进球,苏宁1-0战胜建业,晋级足协杯八强,获得近7场比赛首场胜利。这也是卡佩罗来到苏宁获得的首胜。

  两队在足协杯中并不陌生,在去年的足协杯4强战中两队就进行了两回合的争夺,最终在常规180分钟内两队3:3战平,苏宁最终通过加时赛,才由吉翔打入绝杀进球晋级。而在今年联赛的首次交手中,两队则是1:1战平。

  去年的苏宁是三亚王,建业则提前保级是联赛中游球队,但是本赛季一切却都变得不同了。苏宁联赛保级,建业联赛保级。两支球队已经成了保级的对手。对于建业来说,不切实际的足协杯显然不如保级来的实在,主帅亚森也在赛后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对于苏宁而言,目前在联赛中面临着极大的困境,而在间歇期,苏宁也邀请了名帅卡佩罗执掌教鞭。在卡佩罗的首秀中,苏宁遗憾的0:1落败,未能取得开门红。本场卡帅终于迎来了执教的首场胜利,但是这样的结果显然是建业所乐意看到的,本场建业派出全华班替补阵容就可见一斑。这样虽然卡帅拿了首胜,但是保级对手建业却在某种程度上解脱了,从而可以专心去保级。而苏宁则将继续在两线征战,不过球队定位不同,苏宁这样的豪门必定是想在两条线上有所作为,所以卡佩罗的球队还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

  (猫狮)

标签: 建业亚森卡佩罗足协杯对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