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解说:李建滨有些动作没法形容 这裁判有问题

2017年06月21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建滨盯防伊尔马兹

  北京时间6月21日20点,2017足协杯第4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客场0-1不敌上海申花。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南方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人多次质疑和不满裁判判罚,南方直言裁判有问题。魏翊东认为这是国安内容最好的一场比赛,只是挥霍了大量的机会,0-1的结果扼腕叹息。

  魏翊东谈京沪对决——

  蓝色和绿色,这是最具历史感,也是情感最为厚重的一组对决。

  魏翊东分析申花局势——

  申花开场更多是一种防守态势,确实对于有亚冠目标的申花来说他们的压力会更大一些,今年亚冠资格赛的出局让他们不能再在足协杯上松懈,如果这场球拿不下来,波耶特不排除这场比赛后会走人。

  谈伊尔马兹身体接触——

  魏翊东:李运秋今天开场之后这个状态就有点血脉喷张啊。

  南方:伊尔马兹这个黄牌没问题,但你不给李运秋也得给瓜林啊,无球情况下非常明显的一个手上动作。

  称赞奥古斯托——

  魏翊东:处理得已经足够完美,没什么可以苛求的了,就是差了点运气。这种打法确实让申花队很累很着急,中场抢得很凶,奥古斯托丢球后也是奋力反抢,这是谢峰给球队最大的改变。

  南方:奥古斯托今天状态太好了,踢得确实太聪明了。国安错过了太多机会,不过今天内容丰富,确实是赏心悦目。

  半场点评——

  魏翊东:有理由为上半场的比赛鼓鼓掌,这确实是2017赛季质量最高的上半场。内容上国安配得上是领先的一方,不过他们自己浪费的机会太多了。全队更像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才有了上半场的这些内容,0-0是个遗憾的比分。

  南方:一边说球一边看,我的心情是愉悦的。

  魏翊东不满李建滨的犯规——

  李建滨的有些防守动作真的是没法儿用语言来形容。

  谈瓜林单刀破门——

  南方:后防线出现了松动,让对方一个直塞就打穿了整条后防线,对方其实没什么机会。

  魏翊东:下半场开始之后我们一直处于被动,量变到质变。上半场我们5个机会没抓住,下半场这一个机会瓜林就抓住了,足球比赛往往就是这样。

  南方解析国安下半场陷入被动——

  比赛也是离的比较近,体能是一方面的原因。而且下半场开场丢球,信心也是个打击,毕竟上半场那么好的机会没抓住。

  魏翊东称特维斯证明价值——

  特维斯终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真是个人能力的体现,这么远的距离就是一个变速变向把你晃了,所以球员的级别往往就是在变速变向中体现。

  两人质疑裁判判罚——

  这不犯规么?这不犯规么?刚才这两下不犯规么?

  南方不解裁判处理——

  这裁判有问题啊,莫雷诺离底线那么近,你让他直接出底线不就完了么,你叫什么担架啊!两个球都是李帅碰到了,该是角球啊。

  魏翊东总结比赛——

  纵观这场比赛,应该说机会更多的,表现更好的是北京国安。但足球比赛往往就是这样,申花全场就那一次机会,就把握住了。1-0是最终的比分,这是一场对北京国安来说一声叹息的比赛,扼腕叹息。本来可以45分钟杀死比赛,大把机会却被挥霍。用战胜国安来结束自己的6轮不胜,申花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不过也应该给国安掌声。

  (糖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国安魏翊东李建滨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