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解决问题的还是塔神 更关心蒿俊闵伤势

2017年06月21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晋级足协杯八强

  北京时间6月21日19:35分,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赛1/8决赛(第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亿利。凭借塔尔德利的进球,山东鲁能客场1-0战胜天津泰达亿利,晋级足协杯八强。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耿钰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表示鲁能门前解决问题的还是塔尔德利。曹盛真的踢得非常清楚。耿钰杰表示韩镕泽出击果断,有点王大雷的风采。曹盛给人感觉非常老道。

  王湛耿钰杰谈佩莱——

  第3分钟,佩莱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随后,佩莱又有一次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王湛表示:“佩莱面对曹阳有绝对优势。佩莱除了进球其它都好。都说佩莱是一个支点,但佩莱不能只是一个支点。曹阳一直像膏药一样把”耿钰杰坦言:“比刚才那个机会还好。佩莱两次机会很可惜。目前不进球的状况,最着急的还是他本人。”

  王湛耿钰杰谈买提江——

  王湛坦言:“鲁能边路人才太多,买提江也没有机会,走了以后,比以前壮了。买提江今年发挥的不错。”耿钰杰表示:“他在一线队是主力,踢起来还是很自信的。”

  王湛耿钰杰谈吴兴涵——

  王湛表示:“这个赛季吴兴涵太自信了,进攻的欲望比之前高了很多。”耿钰杰坦言:“(进攻)套路也多了。”

  王湛耿钰杰谈塔尔德利——

  第31分钟,塔尔德利破门,为山东鲁能首开记录。王湛坦言:“塔尔德利这射门效率还是高。跟佩莱有一个撞墙,这种方式,老塔已经屡试不爽了。鲁能真到门前解决问题的,还是塔尔德利。”

  第70分钟,塔尔德利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飞出底线。耿钰杰表示:“老塔的左脚。”王湛表示:“塔尔德利想调开步点,这球是吉尔先抢,佩莱又一漏,一边调步点,一点瞄准。”

  王湛耿钰杰谈曹盛——

  王湛表示:“曹盛今天发挥真是不错。曹盛真的踢得非常清楚。处理的非常合理。”耿钰杰坦言:“脚下能力很强。”

  第80分钟,曹盛远射,质量很高。王湛表示:“感觉像一个有一定经验的球员。”耿钰杰坦言:“远射质量非常高,这个球要是进了的话,又是一个一球成名的球。给人感觉非常老道。下半场远射体现出了能力。”

  王湛耿钰杰谈曹阳——

  第58分钟,曹阳放倒蒿俊闵。王湛坦言:“曹阳这个犯规很值。蒿俊闵终于迎来了一次比赛喘息的机会,当然,这是一个被动的。曹阳过去跟蒿俊闵是队友,伤脖子了。这会球迷担心的不是胜负,而是蒿俊闵的伤怎么样。这个赛季鲁能第一次离开蒿俊闵去比赛。”耿钰杰表示:“明显的阻挡犯规,这球给牌也没问题,很坏的一个动作。蒿俊闵在中场的作用是非常突出的。这个是一个硬伤,受伤的概率很高。膝盖这个硬伤,到医院拍一些片子,核磁共振。”

  王湛谈足协杯——

  王湛表示:“对于一些球队来讲,足协杯是进军亚冠的途径。”

  王湛耿钰杰谈金敬道——

  第65分钟,金敬道被撞倒。王湛坦言:“对抗是小金的弱点。”耿钰杰表示:“对抗,被推倒在地,换了一个角球。”

  王湛耿钰杰谈韩镕泽——

  第74分钟,韩镕泽出击,把球破坏。王湛表示:“韩镕泽,该出击。”耿钰杰坦言:“出击的果断,有点王大雷的风采,而且控制面积很大。这次出击也是显示出很好的功底。”

  王湛耿钰杰谈判罚——

  全场比赛补时阶段,裁判向双方各出一张黄牌。王湛坦言:“这是我们判罚中最大的问题,当有争执的时候,最终都是这样。”耿钰杰表示:“各打五十大板。”

  王湛耿钰杰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0淘汰天津泰达亿利,晋级足协杯八强。王湛表示:“最后30分钟,有一定的危险性,我们更为关心的是蒿俊闵伤怎么样。希望小蒿能够及时回归。”耿钰杰坦言:“这轮比赛对鲁能比较艰苦,毕竟是单场淘汰赛。”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塔尔德利佩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