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塔神8场9球演现象级超神 给他的赞美没有够!

2017年06月21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这数据摆在面前必须要赞美你! 塔尔德利

  6月21日晚,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第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凭借着塔尔德利的进球1-0击败天津亿利晋级八强,本场的进球也是塔尔德利连续第6场比赛打进的第8球。这位上赛季在鲁能一度无球可踢的巴西人在本赛季用说服力十足的现象级表现,带领鲁能不断前行,此时此刻不由得向塔尔德利发出那声熟悉的赞美——塔神!

  目前塔神已经贵为鲁能队内第一射手,他的出色发挥不由得让所有鲁能球迷放心,让马加特放心,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巴西人还有多次抢断后超车对手的表现,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十分出色,毕竟作为一名32岁的老将,每过一年,竞技状态都会受到一次强烈的冲击,如果他继续这样高效的进球效率,鲁能希望通过足协杯晋级亚冠的目标并非不能完成,人要有梦想更要脚踏实地,塔尔德利每场都能进球,这就是硬道理,把实力摆出来再坚持下去,那绝对是鲁能的福音!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鲁能报了2011赛季足协杯决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作为夺得足协杯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鲁能拥有者丰富的杯赛经验,下轮鲁能将在四强争夺战中面对申花,革命尚未成功,鲁能请继续努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足协杯塔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