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亿利代理主帅李林生:足协杯对阵容进行轮换

2017年06月20日18:52 新浪综合
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

  稿件来源:天津泰达官方APP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第4轮开战,天津亿利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今日,亿利代理主帅李林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李林生表示,球队会进行轮换,“上场京津大战,球队失利我很伤心 ,借此机会向球迷说一声对不起。明天我们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轮换,毕竟一周三赛的体能消耗很大。但即便如此,我也对胜利充满信心。”李林生还说道,本场比赛亿利的目标只有胜利,“即便我们以替补阵容出战比赛,我们也不会放弃对胜利的追求。每个球员都期待胜利。”

  亿利队的U23球员杨立瑜对阵国安的比赛中没有得到太多机会,李林生在回答问题时特意提到了这位小将,“非常高兴明天的比赛杨立瑜可以出战,因为对阵国安时,我没给他很长时间。这点上,我对他是感到歉意的。他是很有能力的球员,明天比赛我会给他更多时间。我也希望他有更多好的表现。”杨立瑜则表示:“近期状态不错,也非常想在比赛中证明自己,不论自己上场时间多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发挥就好”。

  赛前有消息称曹阳有可能在明天复出,对此,李林生说:“曹阳在受伤后一直在积极恢复。上周预备队他踢了半场,明天的比赛,他求战欲望也很强。作为老队员,他想带领球队前进。我很尊重他,我也确定他明天会有好的表现”。

标签: 足协杯李林生杨立瑜天津亿利山东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