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朗读|武磊致女儿: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2017年06月18日16:41 新浪综合
武磊

  稿件来源:中国足协杯 公众号

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快乐

 我们爱父亲每一天,

  在父亲节这天,

  让我们把爱说出来。

  小时候,他是凌晨带着我看球的超人,是带我去现场和主队一起战斗的信仰;长大后,他过了随时能熬夜看球的年龄,但一和我谈论起足坛往事,却仍然眉飞色舞。

  他用足球场上的一套套大道理让我明白团队,责任和忠诚,也用一次次激情和泪水让我知道他的喜悦和悲伤。我长大了,或许和父亲的交流越来越少,但谈到足球,我们总是心照不宣。他的有些爱好我或许无法理解,但足球总能将我们紧紧的绑在一起,今天是父亲节,让我们带着父亲,重温那些看球时的美好时刻吧!

  为你朗读 第八期 武磊《致女儿书》

这是你出生的那一刻,你在宇宙洪流中,受到我们的邀请,欣然下车,来到人间,我们这个家,投在我们怀中。你还是婴儿的时候,只要一笑,就像太阳出来,屋子也为之一亮。那是喜欢捧着你的脸狂亲,因为想,大了就不能这么亲了。

  作者

  王朔

  王朔,作家、编剧。1978年,他开始创作,先后发表了《玩的就是心跳》、《看上去很美》、《动物凶猛》、《无知者无畏》等中、长篇小说。出版有《王朔文集》、《王朔自选集》等。

  朗读者

  武磊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队员,司职前锋。在中国队同卡塔尔队的世预赛四十强赛中打入关键进球,连续四次荣获中超本土最佳射手,2016年,武磊入选亚洲足球先生提名。武磊在15年喜得千金,两年后再获爱子,儿女双全。26岁的他身负太多责任,祝愿这位年轻的父亲继续努力,为子女,为球队,为国家创造更大的价值。

  有奖互动

  在留言处与我们分享你与父亲一起度过的足球时光,就将有机会获得武磊签名的《致女儿书》一本!

  下期预告

  上海上港 颜骏凌《极简宇宙史》

标签: 武磊父亲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