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昔国足锋霸+破恒大之人 1年后再尝进球滋味

2017年05月03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陈子介找回进球感觉

  2017年足协杯第三轮,河南建业客场挑战上海申梵,建业前锋陈子介在本场比赛里梅开二度,成为本场建业取胜的最大功臣。而陈子介上次进球则要追溯到一年前的中甲联赛了。

  陈子介这个名字已经消失在中超和足协杯这个平台很久了,但是很多球迷都会记得,至少在三年前,曾有一名本土前锋凭借一己之力分别攻破了恒大和亚洲劲旅蔚山现代的球门。并入选国足,为国出征。

  彼时的陈子介风头正劲,但是在14赛季结束之后,却风云突变,15赛季前,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前国脚突然转会中甲球队湖南湘涛。作为队内头号球星,陈子介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15赛季仅仅打进五个进球,而上赛季,他十次出场仅入一球,湘涛更是降级进入中乙。

  本赛季陈子介没有随队征战中乙而是来到了河南建业,在中超有三场替补出战的记录,也许今天他的高光表现能帮助他找回一些往昔的状态。

  (猫狮)

标签: 陈子介国足恒大前锋赛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