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陈子介外力齐梅开 建业5-1大胜将战苏宁

2017年05月03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建业将遭遇苏宁

  北京时间5月3日,足协杯第三轮继续进行,中乙球队上海申梵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陈子介为建业打破僵局,阿布都外力梅开二度,下半场陈子介也再下一城完成梅开二度,胡靖航锁定胜局,最终建业5-1战胜上海申梵晋级足协杯下轮。

  上海申梵是一支中乙新军,足协杯首轮球队通过点球淘汰海南博盈,上轮爆冷击败新疆体彩,本场比赛他们将坐镇主场已轻松的心态迎战贾指导率领的河南建业,比赛的胜负对于他们来说无足轻重。而建业上轮联赛输给恒大,不过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赛后建业主帅贾秀全对于裁判的判罚也是大爆发。赛前建业发布海报主题为“年轻的名义”,显然建业将派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

  比赛开始后,建业率先进攻,中圈后侧钟晋宝给出一记长传球到左路,陈子介得球被申樊队刘帅解围出边线。1分钟后外围中路钟晋宝得球给到右路,杨阔送出直塞,杜长杰右脚直接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没收。第4分钟,建业队卷土重来,钟晋宝中圈直接给出直塞,杜长杰反越位到了禁区内右侧,调整一下右脚打门偏出左侧立柱。第4分钟,阿布都外力带球推进到了前场左路,四十五度角传中,禁区内杜长杰没有顶到,被董广翔出击没收。1分钟后,前场左路河南建业的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直接开到小禁区前被门将挡出,禁区内杜长杰再背身拿住皮球回做禁区前沿的钟晋宝,钟晋宝迎球一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8分钟,胡靖航拿球调整打门瞬间被申樊队吴俊葵踢倒在地,吴俊葵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建业任意球机会,冯刚直接右脚打门,皮球碰到横梁顶部出了底线。第11分钟,建业获得机会,右路杨阔插上四十五度角传中,陈子介背对球门侧身凌空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建业打破场上僵局,杜长杰前场断球三十米区域前挑传到禁区内,陈子介反越位拿球面对门将左脚冷静推射破门!建业1-0领先申樊。

  第16分钟,罗恒带球前插倒三角回传,钟晋宝再给直塞,禁区内罗恒和陈子介双点插上,但是球被董广翔没收。第17分钟,申樊获得一次难得进攻机会,禁区右侧给到插上的吴长奇,吴长琦面对门将右脚低射被王国明扑出。第22分钟,胡靖航三十米区域前给出直塞给陈子介,禁区内陈子介被放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24分钟,胡靖航禁区内做球,阿布都外力直接扫射破门!河南建业2-0领先。第25分钟,申樊断球反击,门将王国明出击放倒了单刀的商隐,裁判给了王国明黄牌,并给申樊点球机会,刘帅助跑打门,点球一蹴而就,申樊1-2扳回一分。

  。

  第31分钟,河南建业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冯刚传中到了点球点附近,第一点被头球解围,禁区前沿钟晋宝来一脚远射被门将倒地扑住。第33分钟,赵泓旭犯规吃到黄牌。第34分钟,阿布都外力开出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阿布都外力不停球一脚劲射,门将扑球脱手皮球滚入网窝!建业3-1领先。第43分钟申梵角球机会,熊韬禁区里的抢点被建业队员挡出。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建业3-1暂时领先申樊。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建业用柯钊上场换下了顾操。第46分钟,建业任意球机会,罗恒开出任意球直接右脚打门,被董广翔神勇挡出。第51分钟,右路杨阔插上到禁区右侧,胡靖航右脚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52分钟,胡靖航禁区右侧拿球,连续盘带下底低平球传中,被门将没收。第56分钟,禁区前沿胡靖航拿到皮球不停球直接打门,右脚低射被董广翔没收。第60分钟,张仔儒直传球向前,给到前场中路的钟晋宝,钟晋宝无人盯防调整一下右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64分钟,刘帅三十米区域前中路得球分边,熊韬跟进外围一脚爆射打偏了。第69分钟,外围中路张仔儒连续盘带,杀到禁区前沿右脚打门偏出球门。第72分钟,胡靖航断球一路带球奔袭到了前场中路,连过数人后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第75分钟,杨阔四十五度角传中,中路胡靖航抢点,被梁伟头球解围。第78分钟,河南建业前场的任意球机会,胡靖航右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右侧。

  第82分钟,中圈出杨阔断球四十五度传中到前场中路,禁区前沿陈子介接到队友的背身回做,杀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劲射破门!建业4-1领先。第85分钟,外围右侧杨阔断球横敲张仔儒,张仔儒带球起速到了禁区内右侧,右脚劲射打在边网上。第90分钟,胡靖航禁区前沿得球,面对防守带球起速,晃开角度右脚低射,皮球奔着远端而去入网,建业5-1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建业5-1战胜申樊。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南建业:第14分钟,陈子介推射破门。

  第二球:河南建业:第24分钟,阿布都外力扫射破门。

  第三球:上海申樊:第25分钟,刘帅点球破门。

  第四球:河南建业:第34分钟,阿布都外力梅开二度。

  第五球:河南建业:第82分钟,陈子介梅开二度。

  第六球:河南建业:第90分钟,胡靖航破门。

  黄牌信息:

  上海申樊:9-吴俊葵(8分钟)、8-赵泓旭(33分钟)

  河南建业:12-王国明(25分钟)

  双方阵容:

  上海申梵首发:1-董广翔,3-龚金帅,6-熊韬,7-商隐,8-赵泓旭,9-吴俊葵,11-吴长琦,16-赵仓健(74‘5-梁伟),23-赵哲,24-陈烨钰(85’12-许丹),32-刘帅

  未上场替补:25-朱悦琪,2-王制民,18-潘基元,19-魏景星,30-王昊

  河南建业首发:12-王国明,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5-顾操(46‘11-柯钊),16-杨阔,26-罗恒,2-龙成(U23),30-钟晋宝(U23),14-冯刚(46’15-张仔儒(U23)),29-杜长杰(U23)(66‘24-刘恒(U23)),7-胡靖航(U23),39-陈子介

  未上场替补:1-温智翔,19-张可,27-路尧,28-袁野

  (二饼)

标签: 胡靖航陈子介钟晋宝建业禁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