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管他叫小将成源 24岁的前锋这称谓就是讽刺

2017年05月02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前锋成源

  5月2日下午,山东鲁能在2017年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客场4-1击败中乙球队吉林百嘉,顺利杀入第四轮。鲁能前锋成源在下半场比赛中独中两元成为锁定胜局的功臣。值得一提的是进球后的成源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兴奋,也许17岁或者18岁的他会有初战赛场取得进球的喜悦,这一刻已经24岁的他内心中比谁都要平静,在过去的生涯中他无数次攻破过对手的球门,进球也许对他来说已经司空见惯,但他需要一个更广阔的舞台,也许在预备队进100个球,也不如在一队踢正式比赛进1个球让他激动,的确,他太需要这个世界知道他的名字,知道他,成源能行!

  本场比赛成源被马加特委以突前前锋的重任,在上赛季被鲁能撤销一线队报名资格后,成源几乎就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里,始终无法进入球队18人正式比赛名单的他长期在预备队赛场上“证明”着自己,他还需要证明吗?一个两次拿到鲁能预备队金靴,两年打进42球的射手需要更多更广阔的舞台和更多的尊重来展现自己,马加特看到了,给了它机会,成源也用梅开二度回报了德国老头的信任。

成源休赛期参加业余联赛珍贵画面,他是多么渴踢
成源休赛期参加业余联赛珍贵画面,他是多么渴踢比赛

  从外形条件看,成源很像国足前锋张玉宁,身体强壮,门前抢点意识强,其实在预备队比赛中成源的很多进球都是禁区抢点破门,上赛季鲁能前锋位置上除了佩莱,西塞外还有杨旭,成源只能作为第四甚至第五选择来考虑,这对于他的发展来说确实十分不利,不过24岁的他最终选择了在本赛季留在鲁能,作为鲁能青训培养出来的杰出代表,他希望能够继续穿着橙色战袍为球队征战,本赛季前的冬歇期,十分令笔者动容的是,成源为了维持状态还委身参加业余联赛,这对于一个身处假期,有一定名气的职业球员来说并不多见,可见其迫切期望出人头地的愿望,与他同一拨的射手陈灏和高迪已经离鲁能而去,24岁别再管他叫“小将”,他是能担大任的鲁能前锋——成源!

  (新体)

标签: 鲁能成源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