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出局无碍业余队闪光 两中立柱惊泰达一身冷汗

2017年05月02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海嘉定首发11人

  作为今年足协杯32强唯一的业余队,上海嘉定城发今晚在主场0-2不敌中超天津泰达,结束了自己的足协杯之路,连续两年倒在16强大门外。不过今晚这支上海的业余球队,还是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两度击中立柱险些让泰达被爆冷,期待这支业余球队明年足协杯卷土重来。

  连续两年足协杯,上海嘉定城发都扮演了黑马角色,去年他们淘汰浙江毅腾打入第三轮,最终0-1被河北华夏幸福淘汰,并且还是在最后时刻犯错送出一粒点球;今年上海嘉定城发继续上佳表现,他们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中甲武汉卓尔,今晚更是让天津泰达惊出一身冷汗。

  根据足协杯规则,中超中甲队面对中乙业余队不能启用外援,但今晚泰达的首发阵容仍然有多名主力,王栋、邱添一、潘喜明、杨立瑜等人实力绝不容小视,不过比赛过程却让人大跌眼镜,开场后双方互有攻防,业余球队嘉定城发更是在泰达禁区前踢出精彩配合。

  第24分钟,嘉定城发前场三人小配合,9号孙越禁区内晃过一名泰达防守球员后,形成单对单机会,只可惜他的射门被杨启鹏用脚挡出。比赛第40分钟,泰达大将邱添一的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他用头顶翻了嘉定4号球衣蒋炜良,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此后上海嘉定获得了两次绝佳进球机会。第44分钟,嘉定城发获得一个禁区正面任意球机会,李铖任意球击中立柱弹出。第50分钟,嘉定再度形成攻势,4号蒋炜良停球转身射门,再次击中立柱。两次射门击中立柱,今晚上海嘉定主场的门框有点帮倒忙了。

  10人作战的天津泰达,此后显示了体能上的优势,比赛最后十分钟,雷永驰内切射门打破僵局,随后李源一突破早点,赵英杰主罚锁定胜局,上海嘉定城发再度倒在了16强大门前。连续两年面对中超球队,都是最后阶段没能顶住,既让人感到遗憾,也让人认识到业余队和职业队在体能储备上的差距。不过这支业余队仍然配得上“虽败犹荣”四个字,能够将中超队逼到这个份上,黑马本色显露无遗,期待这支黑马明年重新杀回来。

  (瑪塔)

标签: 业余队中超邱添一嘉定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