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巴力混战绝杀 黄海客场1-0晋级碰富力

2017年04月19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黄海晋级将占富力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间,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进行第2轮比赛,青岛黄海客场1-0绝杀陕西长安竞技。第79分钟巴力在任意球门前混战中补射打入致胜一球,青岛黄海下轮将挑战广州富力。

  足协杯首轮,中乙球队陕西长安竞技客场凭借李晨光在最后时刻的进球,1-0绝杀黑龙江田丰油化。而上赛季在最后时刻冲超功亏一篑的青岛黄海队目前在中甲联赛中2胜3负积6分排名第10位。

  第22分钟,王尔卓前场断球成功,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大力低射被门将倒地扑住。第34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两名前锋在前场打出配合,李晨光进入禁区,转身抽射稍稍打高。第35分钟青岛黄海左路打出反击,左路队员突破后倒三角回敲,禁区外接应球员右脚一领,左脚顺势抽射被门将单拳托出横梁。随后邓卓翔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第一点被陕西后卫奋力解围。第37分钟,余扬后点拿球后晃开了杨文杰,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马龙前场右侧拿球,内切至禁区边缘,左脚正脚背大力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第67分钟青岛黄海做出调整,进攻能力较强的高翔上场,青岛黄海想要拿下比赛的意图显而易见。第75分钟杨云上场换下受伤的李嘉豪。

  青岛黄海在第79分钟打破僵局——黄海前场右侧任意球炸到禁区,第一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跟进的巴力补射将球送入远角,1-0!领先后的青岛黄海继续调整,张宗正上场换下余扬。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青岛黄海客场1-0淘汰陕西长安竞技,下轮将战广州富力。

  双方首发阵容——

  陕西长安竞技:13-王尔卓、29-宋振瑜、5-邹游、11-杨文杰、15-张育嘉、17-吴健、18-王晓龙、21-王一鸣、33-王冕、37-张慧、39-李晨光

  青岛黄海:27-马龙、22-赵石、5-孙国梁、8-卢城河、11-巴力、13-段宇、15-张振、16-邓卓翔、19-石哲、25-余扬、39-李嘉豪

  (邰晓鹏)

标签: 巴力黄海陕西李晨光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