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锋霸制胜球永昌1-0宁夏 下轮将战上港

2017年04月19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永昌下轮将战上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15:00,中国足协杯第2轮的赛事将展开较量,宁夏山屿海迎来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的挑战。凭借刘鑫瑜的制胜球,石家庄永昌1-0战胜宁夏山屿海晋级下轮,下轮石家庄永昌的对手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

  在刚刚结束的中乙联赛中,宁夏队2-0战胜青岛中能。去年足协杯,宁夏山屿海成绩为足协杯第二轮,中乙联赛预赛阶段北区第一,全国排名前八。而石家庄永昌则是在中甲联赛中2比0战胜浙江毅腾拿到首胜。由于是工作日所以现场球迷不多,大概两千名作用。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黑晓虎。

  第13分钟,宁夏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高万国主罚直接攻门贴着横梁飞出。第16分钟,永昌左路连续配合,谭想左路底线附近接球传中。第18分钟,山屿海队后场犯规,冯绍顺快发任意球直接到禁区,谭想得球小角度射门被山屿海门将吴彦晟用腿挡出。第20分钟,山屿海队左路角球机会,门前乱战中被永昌门将没收了。第28分钟,宁夏山屿海反击,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包抄队员第一脚射门踢疵,第二脚射门被邵镤亮门线前封堵。第38分钟,永昌前场任意球,郑凯木大力轰门被挡出,跟上补射稍稍高了一点。第44分钟,永昌前场门前连续传球还是没能形成威胁。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山屿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第一点被顶出来,随后宁夏队右路传中,王冠宇后点头球被邵镤亮没收。第49分钟,山屿海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门前被解围出来。第50分钟,石家庄永昌远射队前场一脚远射被门将托出。第52分钟,永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刘鑫瑜门前抢点把球打进,永昌1-0取得领先。第55分钟,石家庄永昌队换人,郭松出场换下了王子豪。

  第63分钟,山屿海左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禁区还是没有威胁。第75分钟,永昌获得任意球机会,高增翔主罚前场任意球,弧线球兜远角打偏了。第76分钟,刘子铭换下进球功臣刘鑫瑜。第82分钟,宁夏队山屿海前场直塞,邵镤亮出击抢在前锋身前把球压在身下。

  第81分钟,宁夏山屿海队右路传中,刘文庆搓射滑门而出。第84分钟,郭松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后无法起脚选择传球,刘子铭几乎面对空门推偏了。第90分钟,宁夏山屿海队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的胡俊在小禁区内垫射,可惜打飞了错失扳平机会。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1-0战胜宁夏山屿海晋级下轮。

  双方阵容:

  宁夏山屿海:22-吴彦晟;4-徐文彬、29-刘文庆、5-陈博、9-王冠宇、6-贾玉栋、8-梁宇驰、32-郑智豪、33-高万国、17-李开发

  替补:15-15-刘谱锦、31-胡俊、23-万程、20-谭天澄、11-杨磊、34-高健轩、27-杨子健

  石家庄永昌:12-邵璞亮;5-武浩然、13-冯绍顺、17-王子豪、19-郑凯木、20-赵成乐、21-谭想、23-杨一鸣、25-刘鑫瑜、30-安硕、25-郭胜

  替补:9-高增翔、22-张浩、27-刘子铭、32-孙绍航、33-郭松、40-王卓

  (二饼)

标签: 宁夏永昌任意球足协杯制胜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