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补时绝杀!黑龙江1-0淘汰容大将战力帆

2017年04月18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黑龙江绝杀容大晋级

  北京时间4月28日15:00,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第二轮,黑龙江火山鸣泉对阵保定容大。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凭借着张成祥在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了保定容大,成功晋级第三轮,下轮火山鸣泉将对阵重庆当代力帆。

  本场比赛的场地在中立场地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体育场进行。比赛双方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在去年中乙联赛中获得北区第五名,在中国足球协会杯的比赛中打进第二轮。而保定容大则在中甲联赛中0比1不敌呼和浩特队。两支球队在上赛季中乙比赛中交手过2次,火山鸣泉队在与保定队的最近两场直接交锋中的战绩为1胜1平,进3球,失1球。

  比赛开始后黑龙江火山鸣泉进入状态较快,利用界外球和角球对盐城大丰的球门形成围攻之势,无奈运气欠佳,与进球失之交臂。随着比赛进行,上半场还下起了雨,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0-0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一度陷入僵局,直到下半场补时阶段,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完成绝杀,替补出场的张成祥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破门,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1-0战胜中甲球队保定容大,成功攻击足协杯第三轮。下轮比赛黑龙江火山鸣泉将对阵中超球队重庆当代力帆。

  黑龙江火山鸣泉队首发名单:39-丁伟,30-刘坤,2-王鹏,3-李波洋,7-林坤,9-赵伟,15-黄耿基,16-王一达,21-谭力玮,23-杨锋,27-赵红杨

  替补队员:1-党钊,8-张成祥,18-李晓挺,25-曹康,26-刘海东,28-潘昱辰,33-王伯仁

  (二饼)

标签: 张成祥足协杯力帆容大黑龙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