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资格赛结束 八支球队脱颖而出杀入正赛

2017年01月03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足协杯资格赛精彩赛况

  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资格赛于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 2日在海口市观澜湖足球基地举行。15支球队角逐8个参加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正赛资格。最后晋级足协杯正赛的8支球队分别为:柳州远道、黑龙江田丰昆仑银行、肇庆恒泰、大连统顺、青岛鲲鹏、上海嘉定城发、武汉楚风合力、杭州安格。

  2017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赛况

  A组

  浙江大成0-0黑龙江田丰昆仑银行,柳州远道3-2日照宇启

  柳州远道3-0浙江大成,日照宇启0-2黑龙江田丰昆仑银行

  日照宇启3-3浙江大成,黑龙江田丰昆仑银行1-1柳州远道

  B组

  湖北华创2-4大连统顺,重庆劲浪3-4肇庆恒泰

  重庆劲浪2-3湖北华创,肇庆恒泰0-0大连统顺

  肇庆恒泰4-1湖北华创,大连统顺4-1重庆劲浪

  C组

  上海嘉定城发0-1不敌青岛鲲鹏,沈阳城市公用本轮轮空

  上海嘉定城发2-0沈阳城市公用

  青岛鲲鹏1-0沈阳城市公用

  D组

  大连展望1-2武汉楚风合力,遵义海航怀酒0-1杭州安格

  遵义海航怀酒1-0大连展望,杭州安格3-4武汉楚风合力

  杭州安格1-0大连展望,武汉楚风合力6-0遵义海航怀酒

  足协杯点燃草根足球梦想

  随着八支业余球队脱颖而出,为期三天的足协杯资格赛决赛宣告结束,虽然这里没有职业足球队,没有超级球星,也没有数以万计的观众,但是这些可爱的草根英雄们,用自己的拼搏精神点燃了资格赛最灿烂的烟火。是什么让这些草根球队,一步步登上全国的舞台,与职业球队交手过招?是光荣的梦想和坚定的信念!

  每个业余球员都会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在万人空巷的球场上与特谢拉、郑智、奥斯卡这样的球星过招,而足协杯是唯一能够提供这样机会的舞台。为此他们不分寒暑,不分昼夜的努力训练,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正是在梦想的推动下,足协杯产生了许多支让人感动的球队,肇庆恒泰在缺少六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勇于拼搏,无惧困难,顽强作战,以不败战绩(4:3重庆劲浪,0:0大连统顺,4:1湖北华创)历史性四年连续进入中国足协杯正赛!四年来,肇庆恒泰在足协杯资格赛总共踢了12场比赛,除了第一年首场比赛0:1不敌大连龙卷风之外,取得了8胜3平1负的优秀战绩,在捍卫了广东足球的同时也在全国业余足球界打响了品牌!

  努力不减,信仰不灭!嘉定城发连续四年闯入足协杯正赛!四年来他们不分寒暑,白天打卡上班,晚上化身足球战士,努力实现着自己的足球梦,所有的困难,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都变得微乎其微。

  此外,武汉楚风合力、黑龙江田丰昆仑银行、大连统顺建设作为首次参加足协杯资格赛决赛的球队,也成功突围,历史性的杀入正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跨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在此对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

  最后对参加本次赛事的所有球队表示感谢,并预祝打入正赛的8支球队,在淘汰赛中取得好成绩,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而没有打入正赛的球队,明年再接再厉继续为梦想发起冲击。

标签: 特谢拉郑智奥斯卡足协杯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